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绝不惯着美国!比伊朗更强硬的国家出手,6名美籍高管被逮捕

2021年05月22日 09:2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这些年来美国在世界各地确实收获了大量的经济财富,比如说美国在中东地区实行着自己的石油美元政策。顾名思义,石油美元就是在原油市场上购买石油的时候必须使用美元,但是大家也都知道世界各地的美元都是由美国的政府发行,所以美国的政府就无疑是控制着中东地区的石油财富。关键是更加可怕的是利用石油美元政策美国就可以顺其自然的操控国际油价,而且美国一直以来实行的美元支付结算体制可以最大程度的掌控国际贸易中的石油定价权。

美国“割韭菜”、“走后门”,在世界上不停收割经济财富

就是因为有这些特殊的“后门”,所以美国在世界上收割着“霸道”的经济财富。美国的经济体系之所以雄厚就是因为美国懂得“割韭菜”。正所谓“积土成山”,只要美国的霸权主义一天不倒,美国就可以在世界上“截获”大量的经济财富。所以大家也都能想到,美国必然在经济方面对很多国家进行着严厉的“制裁”。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伊朗就是美国在中东地区最大的“制裁者”,但是事实上还有一个位于南美洲北部的国家也是长期深受美国的“迫害”,这个国家就是委内瑞拉。

大快人心!这次美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耻辱

据环球网报道,委内瑞拉终于不想再在美国的“制裁大棒”之下“苟延残喘”了。于是这次的委内瑞拉明显相当强势,终于不再忍让美国了,这个南美洲国家强硬出手,这次竟然一举逮捕了6名美籍高管,简直大快人心!众所周知委内瑞拉是世界上重要的石油生产国和出口国、世界主要的产油国之一。石油产业是其经济命脉,该项所得占委内瑞拉出口收入的80%。很多人表示:一直以来美国在世界上就是“横冲直撞”,说白了大家就是因为太惯着美国了,所以才一次次助长了美国肆无忌惮的嚣张气焰。

但是长期受到压迫的委内瑞拉这次绝不惯着美国!不得不说比伊朗更加强硬的国家出手了,一出手就直接让美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耻辱。众所周知委内瑞拉这个国家最大的石油公司就是雪铁戈,该公司在全球多个国家都有分部,美国这个“爱钱”的国家又怎么会例外呢。委内瑞拉政府对石油公司雪铁戈定期都会整顿,为的就是肃清公司存在的“不正之风”。于是在这次的整顿之中,美国分部中有6名高管就被查到涉嫌贪污腐败。

雪铁戈公司中有很多“蛀虫”,美国就算“护短”也难逃法律制裁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再者来说石油公司还存在着巨大的“经济诱惑”,雪铁戈公司中就是有很多的“蛀虫”。一经查出必然是会遭到法律的制裁的,于是委内瑞拉将涉嫌贪污的6名美籍高管逮捕了。大家一定想不到,一个石油公司分部,竟然会有高管挪用高达40亿美元的公款,这简直就是无视法律。本来在此之前委内瑞拉就掌握到了实锤的贪污证据,只是这6个人拥有着委内瑞拉和美国的双重国籍,大家也都知道美国向来是“护短”的。委内瑞拉只能将这6人拘禁了3年,因为这些人在等着美国救援,死不认账。

事实上美国确实派人多次交涉,但都遭到了委内瑞拉的明确拒绝。于是该国首都境内的一家法院终于对这六人做出了最终判决,再加上证据确凿,这次他们就是不认账也无用。犯罪事实已经成立,法院给出了最终宣判:中原雪铁戈董事长带头犯罪,罪不容恕直接被判处13年有期徒刑。而剩下5名高管也因为贪污受贿分别被判处8到10年有期徒刑。天理昭昭善恶轮回,这次美国的6名美籍高管终于被一举逮捕!不得不说委内瑞拉比伊朗都硬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