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2.0T+9DCT,自动驾驶媲美特斯拉,WEY摩卡17.58万起

2021年05月22日 09:3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21日,WEY摩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7.58-21.88万元。作为咖啡智能平台下的首款车型,WEY摩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以及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大尺寸六边形中网内部由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中网外侧还有银色饰板点缀,看上去非常精致。两侧大灯造型犀利且狭长,灯组内三条竖线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再加上包围两侧的进气口,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圆润饱满中隐藏着锋芒,前翼子板处一条上扬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门板上内凹的曲线赋予车身侧面层次感,B柱、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配合下方多辐式轮毂,展现出较好的时尚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达到了2915mm。

车尾的复杂线条让尾部呈现出立体感,后包围同样使用了银色的饰板进行装饰,整体感较好。另外,上方高位刹车灯以及扰流板的加入同样增强了车尾的运动氛围。

走进车内,最吸睛的就是几块大屏,这几块屏幕之间可实现功能互联。还有水晶挡把设计,搭配米白色、紫色的内饰配色,很显高档。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再次提升了车内质感。

配置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搭载了全球首次量产的全固态激光雷达,未来可实现L3/L4甚至更高级别自动驾驶。新车目前仅提供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系统和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在高速路工况中可以实现自主巡航、自主上下匝道及自主切换行车道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发动机,而且带有48V轻混系统,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14匹,最大扭矩328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横置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