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弟弟”NANO EV实车 续航超300km 两座版

2021年05月22日 10:2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迷你版电动车在中国市场掀起新的热潮。在五菱宏光MINI EV全面走红之后,很多汽车品牌快速跟进,纷纷推出电动版“老头乐”,想要抢占市场的热度。

日前,鬼哥了解到,五菱汽车在收获热销的喜悦之后,打算继续加码MINI电动车市场,计划推出第二款MINI版电动车。据悉,目前,第二款电动小车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名为NANO EV,两座版电动小车,比宏光MINI EV还要小。

在设计上,NANO EV采用了跟宏光MINI EV不同的设计风格,没有方正的线条,融入更多潮流元素,跟它的兄弟车型宝骏E200颇为相似。而且,为了继续圈粉年轻人,新车在设计上增加了新的饰条,采用撞色的设计风格,体现车型整个的活力感。

内饰方面,具体的配置信息还没有公布,不过从MINI EV的设计风格看,这款小车内部也应该没有什么科技装备,也没有大屏,代步的功能还是非常明显。

可能,看到这里,有的粉丝想问,这款车型上有气囊吗?这个应该有!之所以这么说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当初宏光MINI EV没有装备气囊受到粉丝们的声讨,所以在马卡龙版本上装上了气囊;还有一个原因是宝骏E200上标配气囊,从这两个角度讲,NANO EV应该装有气囊。

这款车型采用两座版设计,轴距为1600MM,更适合二口之家或单身男女都市代步,一家三口是坐不下。只能两人出行的局限性让这款小车难以满足生活中的多场景需求。从实用的角度看,比五菱宏光MINI EV差了一些。

不过,续航里程要比五菱宏光MINI EV好很多。从发布的信息看,Nano EV采用永磁同步电机与磷酸铁锂电池组合,NEDC续航里程305km,如果只是都市代步,基本充一次电可以用上一个星期。

鬼斗车观点:这款小车可能很快会跟消费见面。很多粉丝更想知道车型的价格,这款车型在售价上应该不会低于宏光MINI EV,它续航里程高,而且还是挂银标的车型,因此,这款车型起步价可能不会比MINI EV低。不过,还要等到官方最后的价格,想要继续引爆小型电动车市场,价格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点。看完这款车型后,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