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7.7秒还带弹射起步,这台哈弗赤兔有点料

2021年05月22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城官方宣布哈弗赤兔正式上市,它共带来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位10.98-12.38万元。

同时哈弗还带来一波宠粉政策:36期免息、至低0首付、终身免费基础服务、终身免费整车OTA升级、888元购车随心所易保险产品、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整车包修3年或10万公里质保等等,非常丰富的一套购车福利。

哈弗赤兔已经是长城柠檬平台的第四款车型,从造型来看,这就是一台主攻年轻人的SUV,长前悬短后悬的设计,加长拉长的发动机舱,整台车的姿态就像是加高版的GT跑车,加上直瀑式格栅和突出的前铲,整个外观的性能味已经非常到位。

给年轻人准备的车型,一定少不了多彩的配色,赤兔提供暴走蓝、开黑、闪现白、冷却灰还是Buff红等多种配色,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它能带来不同的光影效果。而且哈弗还表示,它将开启用户的共创改装,接下来将有更多个性化体现。

尺寸上,哈弗赤兔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

它的内饰并不陌生,我们可以在第三代哈弗H6看到同款,不过我们依然可以看到一些更年轻化的配色,以及丰富的装饰条加持,加上翻毛皮拼接的座椅、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和悬浮式大屏,整个氛围还是比较年轻化的。

自主品牌在智能化配置一向不会让人失望,这台赤兔搭载L2驾驶辅助系统、身份识别系统、情绪智能识别系统、HUD抬头显示。同时车身的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81.7%,抗拉强度最高可达2000Mpa,基本年轻用户注重的科技和安全两大项,它都能令人满意。

作为一款定位年轻用户的SUV,哈弗赤兔在动力层面也是非常抢眼,它搭载长城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能达到184匹,数据比自家哈弗H6还要更强,峰值扭矩为27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足以媲美一些2.0T的车型。

此外,它采用一套性能车才有的弹射起步模式,给予年轻玩家一些可玩性。

在这次发布会上,哈弗赤兔混动DHT版车型也登台亮相,并公布一些产品信息,哈弗赤兔混动DHT版采用了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综合效率能达到43%-50%,可以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各种工作模式,在混动系统加持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6L。

从初恋、大狗等车型来看,哈弗如今推出这一系列年轻化、个性化的车型确实有足够的营销热度,每款车型也有自己的侧重点,同时在粉丝社区和周边建设上也在打造非常年轻化的圈层,所以这台赤兔其实已经有不错的背景基础,当然它能否出圈,还要看用户对它的喜爱程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