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不输BBA的3款豪华车,颜值高有面子,务实的人都会买!

2021年05月22日 10:44: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不知道你们发现一个现象没有,那就是现在的90后、95后甚至是00后,对于一台豪华车的需求越来越浓烈。而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买车的人更加在乎面子,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因为豪华车的价格变得越来越低。

的确,想想曾经入手一台BBA的豪华车,即便是普通的宝马3系,那也得是三十大好几万甚至奔着四十万去了,而如今呢?一台最低配的宝马320Li可能最低仅需20多万就能够入手,要是买那些二线豪华比如凯迪拉克沃尔沃品牌旗下的车型,其性价比就更高了,所以,这也导致现在的人买车越来越往豪华品牌身上靠。当然这也并不是坏事,毕竟眼下咱们还有这么多性价比不输BBA的豪华车可选,因此想买豪车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宝马3系的绝佳替代者: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4.17万元

后驱、全系2.0T发动机、10AT变速箱,从明面上来看,凯迪拉克CT5似乎就是宝马3系的绝佳替代者。虽说凯迪拉克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不如宝马,但作为ATS-L车型的继任者,CT5凭借不错的颜值和综合性价比,还是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与认可的。

从产品力上来看,全系2.0T发动机的CT5拥有最大237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官方百公里加速也仅需7.3秒,加上后驱车的属性,所以开起来运动感也不错,适合爱驾驶的年轻人。

配置上,CT5全系标配主动刹车、驾驶模式选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与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真皮方向盘、车载Carplat、Carlife以及LED大灯等功能。此外,CT5终端优惠4万,部分地区优惠可达5万,对于那些手握27、28万预算的朋友来说,买CT5肯定是不输宝马3系的又一选择。

E级、5系之外的北欧新选择: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沃尔沃在香港地区被译作是“富豪”,在90年代那会,开一台富豪的都是低调的顶级富商,而也正是受港澳地区人士消费观念的影响,在国内,人们对于一台沃尔沃车型也渐渐由不看好向有好感所转变。此外,由于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乘用车部门,所以沃尔沃属于吉利的事实也已经深入人心。

就以沃尔沃S90这台车来说,定位中大型轿车,指导价也来到了40.69-50.59万元,但实际上购入它所需花费的价钱却已经只需30万出头,因此从价格上来看,沃尔沃S90这款车无疑是很吸引人去关注和买单的。实际产品力方面,S90的外观气场不错,沃尔沃家族式设计也是颇受好评,这点是很多人看中它的一大原因。

内饰是北欧家具风,后排空间也很大,当一台行政级轿车使不成问题。动力全系都是统一的2.0T250马力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2秒,对于一般人来说,开这台车的驾驶感受不亚于BBA车型,所以如果是政府单位人士或者大学教师,那入手一台沃尔沃S90的气场就很合了,建议想买的人士多关注一下它。

气场超奥迪A6L的国产豪华车:红旗H9

指导价:30.98-53.98万元

以前我们说到红旗,总觉得它是一个不争气的“共和国长子”,要技术没技术,要车没车,这就是红旗留给人们印象最深刻的“阿斗太子”形象。如今,随着徐留平上任以来,一汽红旗在2019年大刀阔斧地进行了改革并开启了“新红旗”品牌战略,自此,红旗车型也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线。

而说到红旗目前关注度最多、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无疑就是红旗H9这款车了。作为一款中国品牌中大型豪华轿车,红旗H9不仅拥有比奥迪A6L更强的气场,其车头的设计更是不输劳斯莱斯车型,所以也正是在这样一种强大气场之下,许多老百姓都纷纷选择了国产豪华车红旗H9。可以说,开上这台车之后,奔驰E级宝马5系车主都会觉得自己的车自愧不如,毕竟红旗H9的气场真是顶级的。

除了气场,红旗H9定出的30.98-53.98万元也算厚道。要知道,H9首先是一台车长超过5米1、轴距超过3米的大车,其次,红旗H9标配了252马力的2.0T发动机和283马力的3.0T发动机。最后,红旗H9所给到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像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隐藏式电动门把手、12喇叭的BOSE音响都有所配备,因此如果咱们想要买性价比高的豪华车,那红旗H9显然不能够错过。

好了,以上就是性价比不输BBA的3款豪华车,对于这几款车型,你们是怎样看待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