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4辆,Alpine A110 S艺术车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22日 11:0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上海车展之后雷诺旗下的运动车品牌Alpine在上海某酒店秘密举办了一场鉴赏会,主题是向潜在客户展示A110这款车。不过目前是否引进尚未有定论,在此期间Alpine又发布了一款艺术车,这款新车将限量生产4辆,但仅有3辆可以购买,价格将近百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A110 S艺术车是Alpine与阿根廷艺术家Felipe Pantone合作的产品,每一款艺术车都将由这位艺术家纯手工绘制。图案采用了白色和蓝色图形,并与汽车的轮廓相呼应。 Alpine表示,这些图形旨在给人以速度印象,即使汽车静止时也可以让人们感受到流动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它们都是手绘的,所以三辆车的图形会略有不同。 Pantone甚至将为每辆车添加一系列独特的装饰,这意味着每辆车都是量身定制。 Alpine还表示,绘画过程需要数周才能完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艺术家Pantone解释了他对该项目的愿景,他说:“我对A110 S所做的工作是想唤起一种“超动力”感。视觉速度是我多年来一直在研究的东西,我觉得它与这辆车结合在一起之后,以快速,技术的外观强调了其出色的设计。”

汽车之家

除了颇具艺术性的车身涂装之外,新车与标准版的A110 S并没有什么不同。动力方面依旧采用了涡轮增压的1.8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92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在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下新车可以在4.4秒内由静止冲刺至100公里/小时。当然,成为这辆罕见艺术车的主人也要付出不菲的代价,新车售价为12.5万欧元(约合98万元人民币),作为参考,一辆标准版的Alpine A110 S仅需要68450欧元(约合53.66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