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7系谍照曝光,分体大灯发光格栅,网友:S级的机会来了

2021年05月22日 11: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不可否认,就包括我在内的大多数国内消费者而言,可能基本不会有购买奔驰S级、宝马7系等大尺寸品牌旗舰车型的需求,但是,作为有望引领整个品牌,甚至整个汽车行业走向的“风向标”,它们又有着独特的魅力,足以引激起普通消费者的极大好奇。

今年1月29日,正值“汽车”诞辰135周年之际,全新一代奔驰S级正式在国内开售。与很多人预想的不同,奔驰S级由内而外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隐藏式车门把手,三角形尾灯,以及纵置中控大屏,令豪华感得以保留的同时,更融入了许多年轻化、科技感元素。上市不久,网络上的评论褒贬不一,但从“排队提车”的市场反馈来看,全新一代奔驰S级还是印证了“真香定律”。

当然,作为同一级别的对手,宝马7系自然也不会坐以待毙。近日,网络上爆出一组全新宝马7系谍照图,与全新S级类似,整车也融入了许多具有科技感、年轻化的元素,令广大消费者能够一睹为快。

虽说在此次曝光的谍照图中,全新宝马7系裹着一层厚厚的伪装,但是我们依旧能够看出整车在颜值方面的改动。首先,新车保留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拥有较为强大的气场;其次,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的加入,令整车的设计感也得到了增强。另外,前进气格栅上部、翼子板处均搭载了类似传感器或摄像头的装置,想必新车的辅助驾驶能力也会再上一个台阶。

视线转移至侧面,全新宝马7系保留了作为品牌旗舰车型应有的优雅与大气,低矮的车头、具有力量感的C柱,令人印象深刻。值得提一提的是,新车或将采用类似于宝马iX的“半隐藏式”门把手,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同时,造型也更具未来感。至于尾部,新车谍照透露的信息相对有限,但从凌厉的线条、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筒的设计来看,整车还是保留了较强的运动感,符合宝马品牌的形象定位。

除了外观方面的内容,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宝马7系将采用空气悬架、电吸门,而在选装清单中,甚至连劳斯莱斯幻影的全自动门、可发光格栅等配置也将供车主选择。就高端及智能配置而言,全新宝马7系提供了Sky Lounge车顶、Motorway Assistant辅助驾驶系统以及宝马iX上的AI交互功能等。可见,为了迎接新能源时代的冲击,全新宝马7系也是做到了“火力全开”。

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7系未来将提供汽油、柴油、插电混动及纯电动四种动力系统;就其中的纯电版本而言,将推出i7及i7S两个配置,高配车型的续航能力有望达到434英里(约合698.5公里)。可见,宝马也开始坚定不移地向新能源市场转型,旗舰车型推出纯电版本的做法,极大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有意思的是,此前网上曾爆出一张全新宝马7系的渲染图,从中网、大灯、轮廓等方面来看,该渲染图极大地还原了谍照的设计元素。不过,在真正看到“分体式大灯”的时候,不少网友评论称 “时尚感有余,豪华感不足”,“奔驰S级机会来了”。当然,至于全新宝马7系是否属于“真香系列”,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结语:在宝马品牌的规划中,全新宝马7系将于2023年初正式发布,正式加入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竞争。但不可忽视的是,全新奔驰S级有着不可忽视的产品力,两年之后的全新宝马7系想要迎头赶上,势必也需要带来更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