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配FACE ID十万级SUV也有黑科技!到店实拍长安欧尚X7 Geeker版

2021年05月22日 11:34:02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自从4年前苹果将FACE ID技术公布于众之后,时至今日FACE ID都是高精尖科技行业中最安全的识别应用技术之一。

假如,如果你的车上有FACE ID这样的安全黑科技,那是不是能真正意义上实现出门不用带车钥匙,并且真的一台车只属于你自己呢?

那该多好啊。

巧了,长安欧尚X7 Geeker版,就搭载了包括FACE ID在内的诸多黑科技,给喜欢追求“极客人生”和科技出行体验的你。

就在最近,售价11.49万元的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正式到店,而且还能享受到10.89万元的上市尝鲜价。我们特意赶到店内进行了静态实拍,感受一下这台搭载FACE ID黑科技的SUV究竟有什么魅力。

【FACE ID是最大亮点,科技配置同级领先】

长安欧尚X7 Geeker版的最大亮点首先就是位于B柱清晰可见的FACE ID识别功能区。

实际上FACE ID的模块是跟B柱完美契合在一起的,不经意间并不那么明显。这块“鹰头”FACE ID铭文金属片是为了提醒你在这里罢了。

同样的FACE ID在车内仪表盘的上方也有一个,这样就形成了车内车外都可以进行人脸探测。

据悉这套系统,是长安欧尚与海康汽车电子耗时三年联合研发出来的,号称是行业首发的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这套系统能够不仅仅实现刷脸开车这种FACE ID的应用,甚至还可以通过捕捉面部驾驶者的信息,经过系统确认身份后,将座椅、后视镜调节到预设状态,车机系统也会自动登录,踩下刹车即可点火启动。

就像FACE ID实现无感手机解锁和进入系统一样,长安欧尚X7 Geeker版同样也可以真正意义上实现“无感启动”。

尤其是这套系统能够有非常敏感和准确的识别机制,不仅识别驾驶者面部信息,还能判断表情和状态。如果出现打哈欠或者打盹等精神状态,会通过车机系统提示小心驾驶。另外还支持做出“OK”的手势之后,自动开启运动模式,让车辆进入“战斗状态”。

另外,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也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硬件上采用1.2GHZ内核方案,安卓9.0操作系统,双1080P显示驱动,让中央大屏使用起来更像一块IPAD一样顺滑便利。并且这一次这台车机还支持15种带方言口音的普通话和免唤醒功能的操作。

【造型变化不大,内饰做工扎实】

长安欧尚X7刚上市的时候,就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当红一代”的美誉。而现在的长安欧尚X7 Geeker版则保持了这样的优美的设计。

获得了国际CMF设计大奖的行云之迹自然美学车身,确实是百看不厌。尤其是红色的车身漆,在经过提高2.3倍的高泳透力电泳工艺之后,在阳光下更具有一种流动的美感。大尺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高光高亮的LED大灯组,整体透着符合中国人审美的那种大气和敦实。

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再加上足够板正的腰线和非常平实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不得不说长安欧尚X7 Geeker版确确实实是个大家伙。

车尾部分同样以敦实的三明治设计为主,上层是LED尾灯组和贯穿式的装饰条——中层是牌照区——下层是厚实的后保险杠。尾灯的点亮效果优秀,下方的双排气出口也提供了运动感。整体的观感作为一台SUV还是非常到位的。

来到车内,整体的内饰还是原来的那一套。整体的做工和设计语言都非常耐看,而且处处表现都很扎实。

第二排的空间作为一台紧凑级SUV已经非常大了,2780mm的轴距更是保证了你可以实现“葛优躺”。再加上纯平设计的中央地台,即便坐三个成年人也不在话下,确确实实是家用的保证。

动力方面的配置保持了一贯的水准,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的长安BLUECORE1.5T GDI发动机,搭配长安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表现一如既往的可靠。

写在最后:

将尝鲜价打到10.89万元,长安欧尚显然希望更多人通过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来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而一台10万级的家用SUV却坐拥20万级的科技配置,我们就能明白为什么这台X7能够在上市后已累计15万+的用户了。现在Geeker版来,更值得你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