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懂车访谈|万顺陈勇:雄鹰乘着东风直上天际,万顺迅猛扩张汽车后市场

2021年05月22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日前,第21届深圳国际出行、汽车改装及汽车服务业生态博览会(九州展)圆满结束。后市场同质化严重,消费者信心不足,企业怎么在恶劣的环境下,保持品牌持续的盈利和良性运营?在展会期间,只懂车新媒体采访了汕头万顺新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光电科技分公司品牌运营总监陈勇。

万顺新材工厂汽车后市场总监

智能光控变色节能窗膜作为万顺展会上的重头产品,具有安全、隔热、防爆、环保、节能的特点,陈勇称:“该款变色产品可以随着太阳光线的强弱发生颜色改变,并且能阻挡紫外线”,这款高科技智能的产品在2015年推向市场后,一直备受市场欢迎,至今仍非常热销。一个品牌的成功,不仅需要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更要有着把握市场发展的机遇,在2019年,万顺推出汽车漆面保护膜,以更优的价格,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在行业中赢得了极佳的口碑。

谈及万顺未来的发展方向,陈勇表示:“在产品上:会深入研发,打造更具有差异化和前端科技的产品;在渠道上:扎根于后市场,从品牌设计、产品布局、人员培训等维度发力,把产品做实,把渠道布稳,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与他们共同发展。“目前万顺在全国的代理商有30多家,门店上千家,万顺将以民族品牌身份不断引领行业发展。

汕头万顺新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光电科技分公司(以下简称“光电科技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是上市公司万顺新材设立的全资分公司。光电科技分公司专注于建筑、汽车行业节能解决方案,致力于万顺新材功能性薄膜业务全球化发展和运营管理。光电科技公司拥有包括智能光控变色汽车膜、智能光控变色建筑窗膜、智能光控变色建筑玻璃和隐形车衣等一系列高科技节能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