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全新旗舰SUV摩卡上市,起售17.58万引领智能

2021年05月22日 17:3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凭借“咖啡智能”的高情商和高智商,WEY摩卡在刚刚过去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便开启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7.98万元—22.08万元,欲以触手可及的价格,实力打造“全民爆款”。

昨晚(5月21日),WEY全新旗舰SUV摩卡正式上市,全系包含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特醇版四驱五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7.58万—21.88万元。在活动现场,还发布了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和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等“三重特调”礼遇。

作为WEY品牌“新一代智能汽车”的旗舰车型,“全球首款智能汽车人”WEY摩卡以诸多领先科技,成为全球首款搭载车规级全固态激光雷达、最先进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以及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

与此同时,WEY摩卡还荣获今年上海车展“最受关注车型”大奖,展现新一代智能汽车的不凡实力。那么,这款备受关注的智能高阶SUV,到底有何亮点呢?

15秒新车解析!

1、全新前脸设计,定位中型SUV

2、搭载车规级 5G+V2X和激光雷达、L3自动辅助驾驶

3、支持沉浸式图形图像、计算机视觉、AR-HUD、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

4、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及智联尊享服务

5、搭配“2.0T+9DCT+48V电动机”动力组合,纯电续航200km

外观方面,WEY摩卡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配合内部长短不一的竖条式点阵式格栅进行妆点,搭配中央WEY品牌LOGO,高级且具有立体感,整体营造出年轻时尚又显得霸气十足的一面。

车身方面,WEY摩卡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定位中型SUV,而21英寸双五辐式轮圈的配备也增加力量感。其上扬的腰线起始于前翼子板中央,并在尾部连接到尾灯灯眉,同时车门下方双腰线的设计也勾勒出起伏的光影感。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整体保留了WEY品牌车型的语言,后扰流板中央为导航灯式的高位刹车灯。不过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排气管也采用了更为低调的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WEY摩卡设计和此前的VV7大不相同,细长的显示屏替代了传统的液晶仪表,看上去非常精致。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块悬浮式液晶屏,并且尺寸很大,内部集成了咖啡智能互联系统。再配合水晶电子换挡机构,让摩卡的内饰格外精致。

配置方面,WEY摩卡采用了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 5G+V2X、车规级激光雷达、L3自动辅助驾驶域控制器等配置,支持沉浸式图形图像、计算机视觉、AR-HUD、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WEY摩卡上市前便完成了长达70.33公里的自动驾驶挑战。本次上市的WEY摩卡配备了“准L3级”的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四大智能泊车功能,后期可升级实现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年内还将推出激光雷达特醇版车型,实现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

动力方面,WEY摩卡搭载了E20N 2.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热效率超过了38%,最大功率213Ps,峰值扭矩328N·m,与之匹配的是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了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km。

《汽车年轮》认为,相比过去一味追求“堆配置”来换取性价比,WEY摩卡通过硬核科技实力、超值定价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品牌全新的发展思路,相信随着摩卡的上市,会带来市场新一波的智能汽车浪潮,而这也是汽车行业多年来追求的“弯道超车”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