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摩卡领智上市售价17.58万起 这杯咖啡未来势头不可小觑!

2021年05月22日 18:22: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WEY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的开山鼻祖,自成立以来一直备受国人瞩目,凭借VV5和VV7两款车型成功的开启了中国豪华WEY时代,完美的打破了合资品牌垄断豪华车市场的壁垒,并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完成向上突破。而随着智能汽车时代的到来,WEY品牌自然不甘示弱。凭借“咖啡智能”的高情商和高智商,WEY摩卡在刚刚过去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便开启了预售,欲以触手可及的价格,实力打造“全民爆款”。

5月21日晚,WEY品牌全新SUV摩卡正式上市,新车是长城汽车首款基于 " 咖啡智能 " 平台打造的车型,由姚安娜代言,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1.88万元。

摩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巨大几乎占据了整张前脸,并在内部用竖条状的网格进气格栅进行点缀,经过镀铬材质的加持后,丰富了年轻化视觉效果。搭配上两侧的矩阵式全 LED 大灯,看上去充满力量感。

摩卡定位中型 SUV,作为旗舰车型,它的车身尺寸也达到家族之最,长宽高分别为 4875/1960/1690mm,轴距为 2915mm,车身尺寸为同级主流水准,隐藏式门把手的加入让车身整体性更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进行加持,运动感十足。更有科技范儿。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分体式尾灯,且内部用矩阵式 LED 光源进行搭配,夜间带来不错的年轻化属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极为简洁。

配置方面,摩卡搭载全球首次量产的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搭高通 8155 芯片、车规级 5G V2X 车载无线终端等配置,同时,新车还拥有 L3 级驾驶辅助,配备高速驾驶辅助(HWA)、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NOH)、高速公路领航驾驶系统(HWP)等功能。

动力方面,摩卡起步车型搭载的就是 E20N 2.0T 发动机并匹配 48V 轻混系统,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 38%,最大功率为 213 马力。与之匹配的是全球首款横置 9DCT 变速箱,传动效率最高可达 97%。插电混动版车型本则搭载 E20N 2.0T 发动机 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 20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 1150km。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和此前的VV7大不相同,细长的显示屏替代了传统的液晶仪表,看上去非常精致。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块悬浮式液晶屏,并且尺寸很大,内部集成了咖啡智能互联系统。再配合水晶电子换挡机构,让摩卡的内饰格外精致。

写在最后

相比过去一味追求“堆配置”来换取性价比,WEY摩卡通过硬核科技实力、超值定价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品牌全新的发展思路,相信随着摩卡的上市,会带来市场新一波的智能汽车浪潮,而这也是汽车行业多年来追求的“弯道超车”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