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拉满!全新明锐PRO上市,配置这样选

2021年05月22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5月17日,期待已久的明锐PRO正式上市,新车在里里外外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基于全新MQB EVO架构打造的明锐PRO,在产品力上无疑是更上一层楼,官方指导售价为12.49-15.79万元,一共推出四款车型,今天的导购文章就盘它!

颜值年轻不少

之前斯柯达车型的外观设计,给人感觉向来都比较平淡,说好听点叫中庸,说不好听的其实就是老气横秋。但这种窘况在全新明锐PRO上已被打破,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全系标配RS运动套件,整个外观颜值部分相比老款提升了好几个台阶,气质上瞬间年轻20岁都不止,这个外观相信你们都会喜欢。

全新的内饰设计

与崭新的外观所对应的,是全新的内饰设计,虽说整体设计感一般般,就一台普通家用车的内饰布局,但整个用料以及质感呈现层面相比老款确实进步了不少。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幕、电子档杆以及氛围灯的加入,让整个车厢的科技感完全不输时下的自主品牌车型。

全系1.4T+7DCT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明锐PRO全新采用1.4T+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的数据以及大体的驾驶感受,懂哥早已烂熟于心,再熟悉不过了,也在之前的文章说了N遍,所以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简单地说完明锐PRO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并给出相应推荐分数。

配置分析

1.4T TSI280 性能版(推荐分数: ★★★

入门就叫性能版,着实比较少见。我们可以看到,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性能版配备了电子驻车、胎压报警、自动驻车、自动大灯、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无钥匙启动、8.25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满足日常代步需求没有问题。对于预算紧张的朋友,最低配可以考虑,当然这并非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咱们继续往下看。

1.4T TSI280 豪华版(推荐分数: ★★★★★

价格上浮1.2万元,来到了次低配车型,配置迎来了大幅提升。像是仿皮座椅、12.1寸屏幕、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皮质方向盘等配置的加入,让实用性迎来了大幅提升。考虑到1.2万的差价,懂哥觉得完全物有所值,可以给到五星推荐。

1.4T TSI280 尊贵版(推荐分数: ★★★★

对于预算充足的朋友,懂哥建议你多花1.1万去选尊贵版,配置上又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单看上面的配置单,几乎是没有什么鸡肋的功能,多出来的配置都具备使用价值。除了指导价稍高以外,尊贵版在其他方面该有基本都有了,不过斯柯达后期的优惠,你懂得的,不着急的朋友可以等等降价。

1.4T TSI280 旗舰版(推荐分数: ★★

价格上涨1万元,来到顶配旗舰版。实际上,尊贵版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基本能很好地照顾到日常用车,而旗舰版则是将配置武装到牙齿,多出来更多的进阶型配置,但15.79万元的售价,即便是后期优惠后也算不上便宜,买斯柯达的消费者普遍都比较在意车子的性价比,顶配车型他们往往不会考虑。

五星推荐:1.4T TSI280 豪华版

写到最后

总的来说,明锐PRO一共4款配置,选择起来非常简单。全系性价比最高的是次低配,即1.4T TSI280 豪华版,配置够用,满足日常使用基本不成问题,同时车价也合适,算上后期优惠后性价比会进一步凸显。而对于预算充足的朋友,多花1.1万选择尊贵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多出来的一堆实用配置,用车感受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