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Plus搭载全新VIP智能电子架构 打造智慧出行新体验

2021年05月22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官方获悉,蕲艾全新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将搭载通用汽车全新VIP智能电子架构以及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强大的出行体验。

通用汽车全新VIP智能电子架构可以看作是智能汽车的“大脑”和“神经系统”,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Plus搭载了领先的智能电子架构,其拥有高速网络数据传输能力、整车级OTA更新功能、航空级网络安全以及无限可持续拓展潜力。

基于大幅度提升的车辆通信能力和电子带宽,全新VIP智能电子架构的数据处理速率比上一代提升5倍,每小时可处理高达4.5TB的数据量。另外,别克昂科威Plus还支持10Gbps高速车载以太网通信,可以实现车内外数据的超高速传输,并为智能驾驶技术、V2X智能交通、VCS虚拟座舱等技术打下基础。

此外,昂科威Plus还支持整车云更新,可通过OTA完成对发动机控制器模块、变速箱控制模块、电气化控制模块等超过30个模块的全生命周期升级更新。同时,昂科威Plus从零件、整车到汽车生态,均实现了“云、管、端”的多层网络安全防御体系,以规避车辆及用户信息隐私泄露的潜在风险。

更重要的是,别克昂科威Plus还搭载了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全新UI界面显示更清晰,响应更快。同时,搭载的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不仅支持多轮对话,还可在60多种场景中实现多达214种人机交互命令。当然,新车也配备了最新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涵盖5大类50多项主要服务,并提供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互联方面,别克昂科威Plus则支持百度CarLife、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

驾驶辅助方面,别克昂科威Plus提供第三代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HBA智能自动远近光灯控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D行人识别系统等在内的多项eCruise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其中,第三代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令驾驶员可享受“一键泊车”功能。

在“软件定义汽车”的新时代下,别克昂科威Plus将凭借具备快速演进及迭代更新能力的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以及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在“第二引擎”车联网技术、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方面的积累与创新,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智慧出行的美好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