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4 M Sport外流照,对比M4谁更凶?

2021年05月22日 21:34: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宝马继 2021 上海车展展出 i4 M Sport 车型后,预计在 6 月 1 日也将进行美规 i4 与 iX 的北美首演,随着时续推进亦有越来越多信息流出。近日在社群媒体平台上,流窜着疑似 i4 M50 车型的无伪装厂照,外观除具有多项运动化扮相、水箱护罩内更有「M」字样彰显其身分,外媒推估其就是原厂公布最大马力 530 匹,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仅 4 秒、最大续航 590 公里的顶规车款。

先前就报导过,自从 i4 在 2021 年 3 月 17 日公布外观厂照与部分产品信息后,实际上关于很多产品细节 宝马原厂仍处于一个「卖关子」的状态,甚至后续在 2021 上海推出 i4 M Sport 车型时,其也仅仅只是将车头与车尾搭载 M Sport 外观空力套件的造型示人。并预告 6 月 1 日将于美国洛杉矶擘划名为 [SPACE] 的展区,作为 iX 与 i4 的北美首演舞台,届时 i4 的内装将首次公开。

先前 i4 在搭载 M Sport 套件后,有着与 4 Series M Sport 相似的神韵,将原先前保杠下方黑色进气口造型、两侧的垂直翼片,改以造型更为锐利的ㄩ字型下进气口,两侧黑色的进气栅也加深其运动化意象。车尾 M Sport 车型不像一般车型以大面积黑色钢琴烤漆材质包覆,而是采用专属的灰色分流器饰板、两侧以 宝马i 蓝色「ㄇ」字型饰条妆点,让这款纯电轿车拥有接近传统燃油车的运动感。

而赶在 6 月 1 日美规 i4 发表前,近日外媒在社群网站 instagram 上,发现到疑似 i4 M50 车型的外观厂照,其与先前公布的 i4 M Sport 有着诸多不同之处,首先来看虽然其同样有着湛蓝色识别的多角形昼行灯雷射头灯组,甚至包含前保杆下方的 3 分区进气坝造型、搭配两侧黑色垂直翼片,车侧同样有着黑色 L 型鳍孔造型。

但 i4 M50 有着更多的黑色外观套件视觉妆点,包含直立超大双肾水箱护罩的外框,其皆以更具运动「杀气」的黑色涂装处理、与 i4 M Sport 的银蓝双色饰框有所不同,最重要的是其水箱护罩内原本为「i」字样的识别,在 i4 M50 已改为「M」字样搭配 宝马M 经典的 3 色线饰徽,成为其专属的 M 性能徽章。

其余部分,i4 M50 包括黑色窗框、黑色车外后视镜外盖,都更进一步强化其动感气息,足下的大尺寸银黑双色 5 辐双肋轮圈,更与先前的 i4 M Sport 在造型上有相当大的差异。更有趣的是 i4 M50 厂照中,似乎更采用颇具传统 宝马M 车款气息的消光蓝色涂装,凸显 i4 M50 在车系中的专属身分。

根据外媒 宝马Blog 的信息显示,i4 车系届时可能会有 i4 eDrive35、i4 eDrive40、i4 M50 共 3 种动力选择,而 i4 M50 将采用量达 80 kWh 的高压电池组(仅重 550 公斤),搭配电动马达下,可提供高达 530 匹的最大马力,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仅需 4 秒,极速可高达时速 200 公里,续航里程最高可达 590 公里。

内装方面,美国 CNET 等已抢先试驾 i4 伪装车的媒体指出,i4 将会搭载大面积的曲面荧幕,其将由 12.3 吋数位仪表、以及 14.9 吋的中央界面筑构成一大片相连的曲面荧幕,相较于现行 4 Series Coupé是采用分离的 12.3 吋数位仪表、10.25 吋中控荧幕,有着很大的不同。这点从 宝马近期公布的 i4 厂照也能看出端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