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长还便宜,开着和汽油车一样舒服,大众新能源活该热销

2021年05月22日 22:19:01
分享到:

细心观察的朋友们可能已经发现了这样的现象,如今的道路上,新能源车型的身影越来越多,其数量大有赶超传统燃油车的趋势。在全球电气化大行其道的浪潮之下,众多造车新势力趁机推出了各种新能源车型,而国际上的各大传统汽车制造品牌也纷纷在新能源市场集中发力。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中的翘楚,上汽大众品牌也推出了MEB平台的首款新能源车型-上汽大众ID.4 X,该车搭载了众多的黑科技,可为驾乘人员带来相比同级别车型更为新鲜的用车体验。

上汽大众ID.4 X目前已经正式交付,官方给出的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新车总共提供有6款配置可供选择,起售不到20万元的价格足可见上汽大众是带着诚意来的,该车也可以让老百姓们没有压力就享受到顶级的德系品质。

和此前大众品牌已经推出过的油改电产品不同,基于MEB模块化架构打造的上汽大众ID.4 X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纯电动车。其中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不仅和以往的MQB等平台一样,可以灵活适用于多种不同尺寸规格的车型,而且还拥有了更为先进的技术。

从设计层面来看,上汽大众ID.4 X还是有着较为浓郁的大众品牌风格,其中左右两侧上扬式的大灯组以及底部贯穿式的进气口都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虽然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纯电动车型都采用了风阻系数更低的封闭式前脸,但在视觉效果的呈现方面或多或少都会有着一些突兀感,而该车的整个造型就有效规避了这种现象。新车依旧采用燃油车型中常见的前格栅和进气口,毕竟电动车型也是要进行散热的,同时如此的设计手法也更加容易被普通消费者所接受。

上汽大众ID.4 X在外观的细节设计方面也融入了诸多年轻化元素,例如两侧门把手采用半隐藏式设计,我们要知道,在特殊情况下,如果车辆匹配的是隐藏式门把手,那么车主在想要开启车门时,就会变得手足无措,而该车所配备的半隐藏式门把手在正常状态下是可以通过把手内侧的开关电动开启的,特殊条件下也可向上手动开启机械锁止机构,这样的设计很是人性化,在兼顾低风阻设计的同时又有效提升了实用性。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4 X是一款非常具有新意的车型,该车可以为你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同时上汽大众ID.4 X的出现也树立了大众品牌的品质新标杆,开起来和燃油车一样舒服。

不得不说,这款大众新能源汽车真的活该会热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