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还是MPV舒服,15万预算怎么选?这几款空间大够实用

2021年05月22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家庭用车的话,还是选空间大的座椅多的,比如七座的MPV,是目前很多家庭的首要选择。虽然从舒适性上看,MPV可能要缺失一些,但大家庭用车必须要考虑到能不能坐得下的问题,其他的都是次要的。现在国内的MPV市场蓬勃发展,如果你有15万的预算,也能买到很不错的MPV。

五菱凯捷

虽然五菱凯捷并不是7座MPV,但它的大6座配置,似乎更加似乎二胎家庭,毕竟在很多时候是坐不满7个人的。而在设计了6座之后,车内的空间更加合理,同时也有着更多的载物空间。凯捷轴距达到2800mm,长度为4875mm,在同级别中属于上乘。凯捷搭载的是1.5T引擎,最大功率108KW,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表现一般,但也不会拖后腿。

传祺M6

传祺M6在自主MPV中算是很典型的一款,销量表现不错。目前也推出了Pro版本,更加地吸引人,而且它的10.98-15.98万的指导价非常厚道,拥有着M8的外观,价格十分亲民。传祺M6有6座和7座的设计,长度为4780mm,轴距2810mm,第三排可以直接翻转隐藏,能够开拓出非常大的后备箱空间,出去旅游非常实用。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也是一款价格亲民的MPV,指导价9.28-13.78万,这是一款提供5座和6座选择的MPV,算是MPV中的另类。嘉际轴距2805mm,长为4706mm,虽然空间小了一些,但它更加注重驾驶感和时尚的外形,6座情况下也不会觉得挤。嘉际的动力版本很多,有1.5T、1.8T和1.5T轻混,还可以选择PHEV车型,选择上十分充足。

海马7X

对颜值有着较高要求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海马7X,这款主打7座的MPV车型,不仅对成年人照顾周到,还很关注儿童的乘坐体验,视野非常宽敞。而7X的时尚的大嘴造型,犀利的车身线条,在MPV中属于颜值非常高的一类了,对于年轻车主的吸引力很大。7X指导价12.58-14.98万,轴距2860mm,长4815mm,空间竞争力很强。该车主打1.6T引擎,不仅动力强,油耗也并不算高,百公里在10L左右,日常使用还是很节省的。

大家可以看到,国产的MPV已经很有实力了,能够满足我们的各种需求,特别是在家用方面,这些MPV都很适合,并且价格都在15万以内。如果这四款MPV摆在你面前,你会考虑哪一台呢,说说你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