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大男孩开的车,性能不错开着也有面,15万预算就能有

2021年05月22日 23:0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已经成家的上班族,在购车的时候,可能会考虑空间等方面的因素,在用车方面有着太多的限制。而刚刚进入社会的大男孩就不同了,他们选车更加注重性能和个性。当然了,这些大男孩的购车预算不会很多,一般都在15万左右,在这个条件下,有哪些车可以选择呢?

昂克赛拉

喜欢操控的男生,肯定无法抵挡马自达3的诱惑,这大溜背的造型,加上魂动的设计风格,显得十分动感。虽然是一台紧凑级轿车,但马3的轴距达到了2726mm,空间表现具有优势。该车配置两种动力,分别是1.5L和2.0L的引擎,最大158匹马力202NM。开着这台车,可以享受极佳的操控体验,并且还很时尚,

亚洲狮

丰田刚刚推出了一款A+级轿车,它就是亚洲狮,这款车的定位比亚洲龙低一些,但高于当前火热的卡罗拉,用来争抢细分市场。亚洲狮的设计很有气势,远看和亚洲龙一样大气,线条设计非常激进。而且该车轴距达到了2750mm,在同级别中的空间优势非常突出。匹配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匹马力,动力表现也是很不错的。

思域Hatchback

大男孩的车库中,怎么能够没有一台小钢炮呢,在去年刚刚推出的两厢思域,就是专门给中国市场打造的。在思域火热的市场影响力下,两厢思域也是同样火爆,不仅个性强,动力表现也非常惊人。该车匹配一台1.5T发动机,零百加速只需8.5秒,最快可达200km/h。追求速度的朋友,肯定会对这台车情有独钟的。

高尔夫8

说到两厢车,高尔夫必须有姓名,它可以说是鼻祖级别的车型了。如今高尔夫已经来到第八代,设计感有了极大地提升,外观张扬而又时尚,不再是平庸的外形,对于年轻用户的吸引力更强。该车尺寸不具有优势,轴距仅为2636mm,动力为1.2T和1.4T两种,但它也有升级版的GTI车型,搭载2.0T引擎。毕竟是情怀小钢炮,选择大众高尔夫也是很有面子的,而且操控感不错,具有较大的改装空间,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不是一点半点。

大男孩在购车的时候,虽然预算不是很高,但性价比并不是首要元素。他们会关注性能表现,也希望有较高的颜值,至少开出去不会掉面子。而上面这几款车,正好符合他们的胃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