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提供中网/电吸门及软件升级等 理想官方就现款升级问题回应

2021年05月23日 00:22: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理想ONE将于5月25日上市。据悉,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部分拥有新增和改进的变化60余项,更多修改集中在细节方面,预计新款车型售价在35-36万元左右,而对于现款车型能否进行升级,理想官方也进行了回应。

此前有网友总结了2021款理想ONE的升级项,其中包括采用全新的三合一电机,油箱容积从45L扩大到55L,NEDC综合续航里程1080km,WLTC综合续航里程890km。新增对外放电功能,配备800万像素辅助驾驶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数量提升到5个,2021款理想ONE将不再提供7座车型。

而对于新款理想ONE的升级,许多理想车主就旧款理想ONE是否能硬件升级一事提出问题,理想汽车官方也给予了回应,官方称2020款理想ONE往后看能够提供两个硬件升级,一个是运动型的中网,一个是还在做测试的带有电子儿童锁的电吸门。一个提高颜值,一个提高便捷性,都不影响车辆的安全,软件和控制层面,视觉泊车、增程器效率提升、自由语音对话等,都会陆续推出,能够和2021款看齐,由于有些借口没有预留,也有一些新款的功能在旧款上无法实现。

由于是改款车型,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从目前了解到的消息看,将提供毫米波雷达,摄像头也会进行升级,车身颜色将比现款提供更多选择,油箱容量会变大。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30/1960/1785mm,长度增加10mm,高度增加25mm,该车可以选装四种样式的轮毂,但从造型来看,均采用五辐状设计,轮胎尺寸为255/50 R20。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依旧为四块屏幕的样式,但车辆的方向盘造型有明显变化,虽然依旧为三辐样式,但整体设计更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款依旧搭载型号为DAM12TD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动力电池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