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没带领芜湖起飞,奇瑞又推新高端SUV,重走多生儿子老路?

2021年05月23日 08: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自主品牌里面,奇瑞本来是有机会成为大佬,带领芜湖起飞的。可惜牌技太烂被迫下场,只能看着长安吉利长城斗地主。也好,乖乖在下面看你们怎么打,偷师一下。你们高端有WEY领克是吧,我也搞个EXEED星途

原本指望星途能带领奇瑞重返牌场,好凑个4人一起打拖拉机。奈何销量不尽人意,奇瑞也没敢公布品牌销量。没关系,咱还有牌。最近奇瑞又计划推出一款定位高端的全新SUV车型,代号"X-C"。

不过至今奇瑞也只公布了渲染图,还是局部图,搞得神神秘秘的。从图片上看,前脸造型应该是比较前卫的,有一定精致感。分体式前大灯组,日行灯造型比较犀利,跟中网融合在一起。中网如无意外也是大开口设计,内为类似蜂窝状结构,再嵌以镀铬装饰。

侧面来看,悬浮式车顶,顶篷轮廓前高后低,加上较高的腰线,使得视觉上蛮冲击的。车身设计得较为饱满,前后翼子板比较突出,增加了力量感。

车尾部分,后挡风玻璃倾斜角较大,尾灯为贯穿式设计,造型比较锐利,也很有数字感。尾灯中间为奇瑞的CHERY标识。底下部分就不知道长啥样了。

从这几张渲染图来看,代号"X-C"外观还算中规中矩,没有十分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前脸造型在某种程度上,漫哥觉得还是跟长安的UNI-T有一定相似度。

话说奇瑞混了这么久,一直以来家族设计风格都不太确定,同一个车系都有几张不同的脸。单是瑞虎系列,各长各的,谁也不像谁,不知是不是同一个爹妈生的。而且辨识度也不高,没能让人在车海里一眼就认出的地步。这次"X-C"的推出,不知能否成为奇瑞的家族设计风格呢。

动力方面没有公布,星途揽月搭载的自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390N·m,账面优势明显,不知会不会继续被用在"X-C"上。新车目前可能还在研发阶段,预计今年下半年会有实车亮相,明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