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轿车量产版今年6月公布更多细节 2022年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23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长城汽车曾宣布其轿车项目落户WEY品牌,并且主打高端。日前,行车视线从WEY品牌官方获悉,其将在6月开启战略发布会,并且首款轿车量产版的更多消息将在6月公布。此外,WEY首款高端轿车将主打15-20万元的市场,并且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长城汽车之前曾推出了C30、C50等轿车车型,但是最终销量不及SUV等车型,因此长城最终并没有继续生产轿车,其大力研发SUV车型,并且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总经理李瑞峰最新透露:长城汽车已重新启动轿车项目,首款轿车将置于WEY品牌下,计划于今年5月发布;同时,WEY品牌未来还将推出MPV车型。

去年9月长城汽车发布了一款概念车,名为潮派,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目前虽然并没有官方消息确认WEY品牌的轿车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不过经过猜测,未来的全新概念车有大概率会基于这款车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