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爱好者都绕不开硬派越野,这四款亲民座驾,让你提前圆梦

2021年05月23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试问上班族哪一个不喜欢出游呢,不管是有了家庭的还是尚未结婚的年轻人,都有一颗向往自由憧憬野外的心,但很无奈的是,大家购车的时候可能为了方便城市使用,买的都是普通的城市SUV和轿车,这些车无法满足你的越野需求,而你也根本没有多少时间出去玩越野。但对于一个人来说,越野车是必须要买的,可能不是现在,它可能不是你的第一台车,但你必须要拥有。如果你有换车打算,下面这几台一定要看看。

三菱帕杰罗劲畅

在日系车中,硬派越野车是比较少的,特别是在30万级别,几乎没有。不过进口的三菱帕杰罗劲畅,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该车指导价28.98-30.98万,相对于经典的山猫,这款车更加偏重于家用,外观设计较为圆润,尺寸也小了一圈。内饰方面,依然是比较传统的设计,有点保守的布局,但配置还算完善的,常用的都有。该车配备了3.0L的V6引擎,性能有保障,普通越野绝对没有问题。

日产途达

日产的途达是一款轻度越野的SUV,从设计上看,外观大气阳刚,并且使用了家族式的V字前脸,辨识度很高。指导价16.98-24.83万的途达,长度4882mm,尺寸比奇骏大了一圈,车内的空间非常宽裕。该车的内饰设计一般,并没有什么豪华感,毕竟定位在那里。该车配置2.5L引擎,性能表现比奇骏更好,玩一玩轻度越野也是很轻松的。

坦克300

但看外观的话,这台坦克300应该可以征服不少人,这是一台典型的硬派SUV,四四方方的造型加上圆形大灯,可谓是非常经典。有点复古的造型,却配上了科技感极佳的内饰,坐在车内你很难相信这是一台硬派车,即便是作为家用,它的配置和功能也绰绰有余。该车搭载2.0T引擎,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匹配前后差速器,是可以玩转越野的。

北京BJ80

有人说BJ80是一台情怀车,夸它的人很多,买它的人却很少。该车拥有方盒子外观,硬派气质比坦克300有过之而无不及。猛地一看,它是不是有点像大G?但它的价格却不及大G的五分之一,指导价仅29.8-39.8万,还有很大的终端优惠。BJ80接近角39°,离去角33°,翻山越岭一点压力都没有。它还有2.3T和3.0T的动力总成,动力表现在同级别是佼佼者。如果不是国产品牌的缘故,很可能也是一台热卖的硬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