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省油的三菱,新款Mirage油耗媲美混动,有望引进国内吗

2021年05月23日 09:50: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的人似乎都爱开小车了,因为这种车不仅省油,取车行车都更加的方便,特别是对女性车主来说更是如此。因此市面上一些小车突然火了起来,就连喜欢肌肉车的美国市场,也推出了一款小型车,它就是三菱Mirage,这款车近期完成改款,更换了车头的造型,并且拥有了两种可以挑选的车身配色,升级了内饰之后,能够有更好的市场表现吗?

这款三菱Mirage是在美国市场销售的,目前只是小改款,但改动的地方还是很大的,比如它的车头造型变化很大,采用了新一代dynamic shield的车头样式,使用了新的LED尾灯,如果选择高配的版本,可以拥有LED的大灯和日行灯,看上去精致不少。

进入车内,依然是现款差不多的设计,但增加了7英寸的中控屏幕,虽然尺寸并不算大,但在这台小车身上还是够用的,比较的耐看,并且这个配置是全系都有的,拥有多功能系统,使用的系统和奥迪一样,也支持多功能的连接,可以与手机直连,方便操作和娱乐。

作为改款的小车,这台Mirage搭载的是1.2L的三缸自吸式引擎,虽然从参数来看只有78匹马力和10.2kgm的扭矩,但在这种小车身上,这个动力水平还是够用的,毕竟它自重很轻。而且这样的动力也带来了极佳的油耗,在它身上,一升油平均可以跑16.4km以上,这样的油耗水平,在燃油车中是非常罕有的,几乎可以和混动车媲美了。

而且这款小车在安全配置上比较有诚意,比如标配了主动式刹车系统,并且附带的有行人侦测,在车主反应不及时的情况下,车机系统可以自行判断车头前的情况,然后自己作出刹车反应。高配的车型还具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的功能,以及远近光自动调节的功能,这些配置真的很丰富了,在同级别中非常少见。

看到这款小车后,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样的体会,有没有人期待它引入中国市场呢?目前这是美规的一台小车,但从定位上看,其实更加符合中国的城市通行,不仅小巧灵活,也十分省油。如果有一天真的能够进入中国市场,价格能够压在10万以内,小编相信这也将是一台有热度的车型,你们有没有买一台的打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