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长安CS75实车曝光,或将在年内正式上市,你看好它吗?

2021年05月23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长安,作为我们国产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它的表现相信各位都是有目共睹,旗下车型凭借不错的品质,加上较为亲民的价格,深受众多国人的追捧与喜爱。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CS75车型申报图,预计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它的出行,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只不过,新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从而使其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对于新款车型的颜值,你们认为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谁更胜一筹呢?

(内饰配图为现款长安CS75

我们可以从上图的信息图得知,新款长安CS75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1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尺寸。至于内饰方面,新款长安CS75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以及配置方面会有一定的提升。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型或将还会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75将会搭载代号为JL473ZQ5蓝鲸NE 1.5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在价格上,目前现款长安CS75起售价为:10.39万元,预计新车型将会维持这一售价,并不会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一直以来,长安CS75在紧凑型SUV领域,具有良好的综合表现,相信未来新款长安CS75正式上市以后,自然不会表现太差,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