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好、油耗低,这3款合资车4月最被老百姓认可,口碑非常高!

2021年05月23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其实买一台车的目的很简单,能够有一定的面子、日常可以轻松履行从A点到B点的职责,最后如果还能够在油耗上兼顾经济性、为自己减轻一些日常的开支同时空间表现也还不错且品质耐用省心,那么这样的车就可以称得上是高品质的车型了。说了这么多,那现在的汽车消费市场里有哪些家用车是足够称职的呢?下面,我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在4月轿车市场里,销量最好、口碑靠前的几款爆款合资家轿,它们均能够满足上述的这些需求,同时在老百姓心中口碑非常的稳定,想买车的朋友也千万不要再错过它们了。

第一款,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元

推荐配置:2021款 1.6L XL CVT悦享版

第十四代轩逸的颜值是非常高的,得益于家族V-Motion 2.0设计语言,新轩逸的整体外观更像是一台缩小版的天籁,而这就使得它比此前的老款车型看上去要精神了很多。空间方面,第十四代轩逸的轴距达到了2712mm,相比朗逸和雷凌等车都要更大一些,这也为它带来了更充足的车内空间表现。另外,轩逸依旧是采用的航天座椅,舒适性表现在同级占优势。

内饰看上去很温馨,同时它还是2020年“沃德十佳内饰设计”的获得者,车内也充满了年轻活力,能够匹配得上年轻人的审美。动力搭载的还是一台代号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更高的压缩比、功率调校也更大,最大功率可达135马力,最大扭矩169牛米,传动则是匹配更适合家用的CVT无级变速箱。总言之,轩逸是一台省油、耐用、舒适性不错的日系家用轿车,如果是踏踏实实的上班族,那选它肯定没问题。

第二款,大众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元

推荐配置:2021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大众朗逸虽然是一款中国特供车,但凭借中庸大气的外观造型和实用的空间表现,该车还是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与认可。另外,大众品牌光环的加持也让很多人觉得朗逸这台车很“高级”,加上朗逸的车身工艺本就十分出色,所以整台车摆在那里的气场也是远比日系车要更强一些的。尺寸上,朗逸的长宽高达到了4670mm/1806mm/1474mm,轴距为2688mm,与宝来相比,有着更长、更高的车身尺寸,这也让其有着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实用性很突出。

内饰也是简约干练的德系风格,横平竖直的线条无形中就提升了高级感,方向盘和中控台的用料虽然不算细腻,但看着还是挺养眼的、摸起来的手感也不错。动力则是主打1.5L自然吸气动力,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传动则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6L、6.9L。最后,朗逸不仅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且质量稳定可靠,所以总体而言它是一款称职的家用车,口碑高也毋庸置疑。

第三款,本田雅阁

指导价:17.98-25.98万元

推荐配置:2018款 260TURBO 精英版

雅阁在4月份的销量非常不错,在轿车销量榜里它也排在了第四名,可见国人对它的喜爱度越来越高。如今在售的雅阁还是2018款,虽然听着好像很老了,但产品力却是一点不老。外形上雅阁拥有一个溜背式的车身线条,看上去年轻时尚的同时而又不失动感。尺寸上,雅阁的长宽高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落到实际的空间表现方面乘坐很宽裕,不愧为中型车里的销量冠军。

内饰虽然看了好几年,但如今看依旧不过时,整体也是简洁、大气且耐看的类型。推荐的精英版则拥有17英寸轮圈、自动驻车、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主动降噪、天窗、主副驾驶电动调节、LED近光灯、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整体配置较为全面,适合预算不多、追求性价比的人群。至于动力,主销的1.5T发动机可爆发出194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带来不错动力的同时还拥有7.5L的平均油耗,总体来说也属于品质高、动力强、省油的合资B级轿车,综合性能十分强劲。

好了,以上三款合资轿车,就是市场中口碑靠前、销量不错的家用车型了,它们不仅有着相对比较经济的燃油水平、品质很高,在整个市场中也享有着比较高的热度。最后,如果你买车不知道怎么选,那不妨就入手它们。当然,现在咱们的国产品牌车型其实也已经很不错了,除了这三款合资选手之外,像吉利长安比亚迪等自主品牌中,也有不少车型是值得推荐和购买的,因此咱们也可以多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