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钱都买不到的杜卡迪上市了 34.8万 兰博基尼超跑联名版

2021年05月23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5月22日,杜卡迪全球限量630辆的Diavel 1260兰博基尼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34.8万元,目前全国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杜卡迪Diavel 1260兰博基尼限量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
杜卡迪Diavel 1260兰博基尼限量版 34.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20年底正式发布后,这款限量车型便受到了国内诸多玩家关注,虽然杜卡迪Diavel系列也曾推出过AMG以及DIESEL的合作款,不过这次变化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无论车身配色还是细节,都大量借鉴已售罄车型兰博基尼 SiànFKP 37的设计元素,让也让其显得弥足珍贵。

杜卡迪兰博基尼同属奥迪集团旗下豪华品牌,并且两个品牌都起源于意大利豪车之乡博洛尼亚,这次跨界可谓强强联合,且给未来带来更多可能性。

Diavel 1260 Lamborghini 的涂装是 Centro Stile Ducati 和 Centro Stile Lamborghini 之间共同努力的结果。实际上,用于 Diavel Lamborghini 的油漆与用于 LamborghiniSiànFKP 37 的油漆完全相同,车身的特征是“ Gea Green”(赫亚绿)颜色。

杜卡迪兰博基尼在追求极致性能,以及彰显完美设计方面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所以杜卡迪设计师选择了 Sant’Agata Bolognese 公司最惊艳的车型——兰博基尼 SiànFKP37 完成合作设计。

轻便的锻造轮圈采用了全新设计,与兰博基尼的造型不谋而合。进气口以及散热器盖采用碳纤维材质增加档次感。并通过在车辆的主要结构中叠加浮动元素而升华设计。

欧林斯与Brembo的搭配毫不意外,除了夺人眼球之外,它们也都是世界顶级的配件品牌。

每辆车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铭牌,以及在限量630辆中的数字标号。

TFT仪表修改了开机动画,从启动阶段便彰显尊贵的仪式感。

杜卡迪Diavel是一款设计独特的车型,一经推出便受到全球车迷的追捧,但这并不是一款追求极致操控的杜卡迪,力量、设计、个性才是它想要表达的点。另外,Diavel车型还获得过国际“全球红点奖”以及“最佳设计奖”等殊荣。

这并不是杜卡迪首次尝试跨界,凭借豪华、时尚、富有激情的品牌基因,加之大中集团的背书,让其拥有足够大的资本去玩出新花样。我断定,这款限量车型将会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对这款车型有兴趣且有实力的玩家们别犹豫了,赶紧去店里排队吧,也许您见到本文时,已经错过最佳购买时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