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配置吊打同级车,起售价仅为9.08万

2021年05月23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福特福睿斯自2014年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好评。近日,福特福睿斯全新车型也已正式上线,这一次它可谓是给消费者带来了多重惊喜。我们从福睿斯自上市以来的多款车型来看,虽然时隔7年,但是它在价格上几乎都没怎么变过,我们从这里也可以看出,福特福睿斯一直都奉行着给消费者带来最高性价比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

从官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福睿斯它的前脸采用了一个更大气的设计,星幕式“大嘴”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全包围式的设计,让进气格栅显得更加的独立与具体,它的大气也从这里凸显了出来,这颜值妥妥的能够吊打同级车型。而且我还告诉你,它不光是颜值吊打同级车,连它车身的配置也一样,就拿它的LED大灯来说,它不光前车头大灯采用的是LED大灯,而且连尾灯也是,并且是全系标配,注意哟!是全系标配,这在同级车型中应该是很少见的吧!估计也只有福睿斯有这样的气魄了。

我们再在来到它的车内,从车内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福睿斯采用了一个非常简约大方的设计理念,车内的颜色搭配也是以黑白为主,给人一种非常轻松的感觉,当然,你们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整颜色,另外,它还配备了一个超大的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并且也是全系标配。

接下来是车内配置方面,注意哟!这里可是重头戏了,全方位配备6个安全气囊/气帘,几乎包裹了整个车内乘坐空间,如上图所示,并且它还采用了高强度的笼式车身,在同级别的车中,能有如此全方位防护的,应当也就只有福特福睿斯了吧?不仅如此,它还采用了独特的HE微米级高效滤芯,在新风系统开启后,让你时刻享受高质量的新鲜空气。

来来来,还是先给大家看看它的价格,免得我介绍介绍着,你们还以为是自己买不起的车呢,看上图,最高配也只需116800元,这性价比相信不用我再多说了吧?懂车的人应该都懂。不仅如此,新一代福睿斯在此基础上还有诸多福利,比方说什么油费补贴,诶,对了,说到油费补贴,这12000元已经够你用很久了,毕竟它的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5.7L、5.8L的样子,怎么样?说它是最适用的家用级轿车不足为过吧?新一代福特福睿斯真不愧被称之为跃级新家轿。

当然,更重要的是,它的发动机终身质保。其实这点福利我们也可以理解为福特对福睿斯的发动机非常放心,还有一点就是让顾客放心、省心,所以它们敢打终身质保的包票。

写在最后

新一代福睿斯的上市,其实我们不难看出,福特为了照顾消费者,牺牲了自己原本多大的利益,他们宁愿自己少赚一点,也希望消费者们能够享受更好的待遇与驾乘体验,这同时也是福特用心造车的理由。以消费者为中心一直是福特的造车理念,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也是他们的一直都在努力做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