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托车登上国际展台!还有高手带来的精彩金卡纳比赛

2021年05月23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2021年5月20~23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西洽会由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已成为我国推动区域合作交流、促进对外经贸交往的重要平台。

展会上,来自各行业的极具代表性的品牌和企业都拿出了十足的规模进行实力和特色展示。

重庆市是国内老牌的摩托车产业以及重要的摩托车文化发祥地,在规格如此高的舞台上自然不能少了摩托车的身影。本届西洽会首次设立了汽摩产业馆,由西麦克展览公司承办,在N5展馆内,来自重庆本土的五家摩托车企业集中亮相了各自旗下的“当红炸子鸡”。

赛科龙展出了休旅车RG3和复古车RE3,力帆展出了跨界踏板车KPV、巡航车K16和K19,高金展出了复古车GK500咖啡版和GK500穿越版,无极展出了先锋复古300AC改装版和300AC咖啡,凯越展出了运动街车COBRA 321R、ADV车型500X和街车500F。

除了在汽摩馆内集中展示外,摩托车还分散在展馆的各个角落里。

既然登上了国际大舞台,摩托车自然会成为展会上最耀眼的元素。5月22日,本届西洽会外场的唯一活动——金卡纳绕桩赛精彩上演。我们知道,金卡纳是近年来在摩托车圈中受到车迷狂热追捧的活动,低门槛、高水平,选手只要按锥桶摆放示意力争以最快速度完成路线即可。这项运动考验的是选手的识图意识、操控技巧、视线和车辆操作的紧密配合……看似简单的规则,想要玩出彩,却没那么容易!

30位摩托车金卡纳爱好者在22日这一天早早来到场地,经过专业教练团队的培训后,参赛者对比赛规则、车辆操控和场地也都有了相当的理解与认知。教练们的细心,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在这一上午的练习中,每个车友都有明显的进步,从他们越来越流畅的驾驭中和越发轻松的表情中可以看出,每个人都在学习进步中感受到了车技提高的快乐和自由驾驭的惬意。

下午的比赛环节也是相当精彩。“咫尺之间,毫秒必争”,这不仅仅是金卡纳的乐趣,更是摩托车爱好者展现出来的态度。在难得的国际舞台上尽情挥洒,将摩托车的乐趣和展会文化紧密结合,让更多的人看到摩托车虽然是交通工具,但同时也是更多人热爱的运动,是登得上台面的!安逸得很!

在本届活动结束后的车友交流中,大家对活动组织方的感谢都是发自内心的。他们都认为:这是一场非常畅快的车友交流会,大家聚在一起,提高了车技、增进了友谊,展示了自己,还感受到了浓浓的摩托文化气息,受益匪浅,收获多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