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lpine A110 S艺术车发布 售价或近百万元

2021年05月23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Alpine A110 S是雷诺运动品牌Alpine的一款轻量化跑车,标准版车型为6,8450欧元,约合人民币53.66万元。近日,Alpine与阿根廷艺术家Felipe Pantone合作,推出了一款A110 S艺术车。这款车型限量生产四台,有三台对外出售,售价为1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8万元。

据悉,这四台Alpine A110 S艺术车均是由阿根廷艺术家Felipe Pantone进行纯手工绘制,车身的图案主要采用了白、蓝、红的几何图形,并与车身轮廓和线条相互呼应。即使车辆在静止状态,车身上的手绘图形也能让车辆呈现出犹如动态般的视觉感受。由于是手绘,所以这四台车的手绘图形也会有所不同,绘画过程需要数周才能完成。

除了艺术化的车身涂装以外,Alpine A110 S艺术车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动力上依然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2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