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始于颜值的长安UNI-K到底是不是样子货? 麋鹿测试一下 便知

2021年05月23日 20:2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5-19万区间的一款最漂亮SUV,如果长安UNI-K说自己是老二,那就一定没有人敢说自己是老大。以未来感著称、以黑科技畅行、以最美颜值当道的TA,一上市那就是万众瞩目的花魁,同级别中难以找到比TA还漂亮的一款。

但是漂亮的样子,总是会遭到有些人的诟病,比如只是个样子货。难道超高的颜值不能和优秀的性能并存吗?到底什么才是真相,来吧,试试就知道了。

麋鹿测试,这是一个汽车圈严苛的测试,要求被测试的车辆以恒定的速度进入测试区间,并且要求在不踩刹车和油门的前提下进行高速闪避,这样就能测试出一台车的底盘和操控到底是不是优秀。当长安UNI-K开进赛场的时候,一阵唏嘘,是真的漂亮,参数也漂亮,官方宣布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稳定性上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有没有问题试了就知道。

测试当中,长安UNI-K稳稳入场,在经过特意设定的路障时也非常稳定,从头到尾你都会感觉到TA带来的安全感。一点都不飘忽,也没有任何游离状态,显然是精工制作。

别着急,一场测试还不够,还要有常规的赛道比拼,毕竟更多的时候不是特定情况而是正常驾驶。长安UNI-K采用的是爱信8AT变速箱,配合国内顶尖动力蓝鲸发动机的工作,可以感受到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390N·m带来的驾驶快感。350bar高压喷射系统+燃油三次喷射,同时还有增压器为低惯量双涡管增压,在驾驶的过程当中输出相当线性,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时刻都是满满的驾控感。

一场测试下来,该优秀的点长安UNI-K个个不落,而别人不具备颜值和科技,长安UNI-K也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TA拥有未来美好的愿景,所以充满了科技感的外观足以俘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隐藏式的门把手,航天飞行器的印记扰流板加上无边框的设计,都是长安家族专门为了这台车而准备的产物。

内饰更是不用多说,3.5+10.25+9.2英寸三联屏组成的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加上长安in call车联网系统,TA不再是一台车,更是一个出行的伙伴。

鬼斗车观点:一直以来,SUV产品的路况测试都是消费者关心的,到底会不会侧偏,到底会不会出现安全问题。这一次长春路况的试驾,您可还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