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值有动力,远程启动真的方便,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就是它了

2021年05月23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表明,我们国内消费者拥有第一台车的年龄已经比几年前低了很多,身边前脚刚大学毕业,后脚就提车上路的例子相信大家也见过不少。那么这些年轻人都喜欢什么类型的车呢?其实答案也很简单,对于男生来说,动力强劲的“小钢炮”一直都是作为人生第一台车的热门候选;而对于女生来说,颜值够高、灵活好开则胜过一切。结合这两大用车刚需,不少车企也纷纷推出相应的产品抢占年轻市场,其中新宝骏RS-3就是在这方面做得很出色的一台车。

其实,在这个“人均颜控”的时代,不只是女孩子们选车看脸,男生们同样也很注重外观设计。“星际几何”家族设计语言下的新宝骏RS-3着立体感十足的整体线条,车头黑化处理的星辉中网也与修长的LED日行灯融为一体,带来不错的精致感。而车头下方的硕大的进气格栅也在一定程度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气息,符合1.5T版本的新宝骏RS-3年轻运动的定位,可以说是年轻人喜欢的颜值类型。

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S-3还有一套颇具时尚浪漫气息的“星辰蓝”车身配色可供选择。同时,车辆亮黑色的A柱及车顶也变成了与蓝色更搭的白色涂装,将悬浮式车顶的那股跃动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即使是对颜值十分挑剔的女性用户也挑不出毛病来。

说完外观颜值,再来看看年轻准车主们最为关心的车辆动态表现。新宝骏RS-3全系共提供了两套风格不同的动力总成,其中搭载了1.5T黄金排量四缸发动机、匹配模拟8挡CVT变速箱的新宝骏RS-3,在整体动力表现上颇有一丝“小钢炮”车型的味道。该车最大马力可达147Ps,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250N·m,对于一台整备质量仅为1.3吨左右的小型SUV来说,深踩油门就能迸发出强烈的推背感,日常驾驶时超个车什么的可以说非常从容。

得益于新宝骏资深的调校功底,新宝骏RS-3无论在方向盘的转向精准度还是悬挂的支撑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质感,再加上该车4300x1750x1625mm灵活小巧的车身尺寸,即使是对于车辆尺寸把控稍欠火候的新手来说,驾驶它穿梭在车流间也不算什么难事。当我们开上手之后,也能获得相当不错的驾驶激情。

而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版本的新宝骏RS-3,在日常驾驶的平顺度方面表现优异,较为线性的动力输出搭配CVT变速箱经济省油的特性,在颜值与包裹性同样优秀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加持下,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非常适合温柔的女孩子驾驶。平时周末,带上三两闺蜜,开着这台外观时尚、驾驶质感平顺的精致小车去逛个街喝个咖啡再合适不过。而且新宝骏RS-3的后排座椅还能实现完全水平放倒,在一天血拼结束之后,也能带着大大小小的“战利品”满载而归,实用性直接拉满。

新宝骏RS-3还有一个亮点配置非常受年轻用户欢迎,那就是它的远程控车功能。开车在外总免不了要户外停车,而在炎炎夏日,被暴晒过后的车内就像个烤箱一样难以进入。而这时,我们只需拿出手机点一下APP,就能远程开启车内的空调系统,等到十分钟后我们再开门上车,车内就已经与空调房内温度无异,对于那些怕晒的小姐姐们尤为友好。

产品力做到了令年轻人满意还不够,价格要让年轻人都买得起才能称得上是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车。新宝骏RS-3全系指导价仅为6.38-9.88万元,这个价格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完全能够负担得起。最重要的是,不到10万块的价格,我们得到的不仅有精致感爆棚的时尚颜值、同级领先的动力表现,还有符合年轻人用车习惯的远程启动等诸多便捷功能,新宝骏RS-3的确非常适合充当年轻准车主们人生第一台车的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