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克多多欲6月上市 3.3米车长+170km续航 买吗?

2021年05月24日 08:5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五菱宏光MINIEV之前,消费者的关注一点一直都在B级轿车和高端SUV身上,觉得买车就应该是这种风格。但是五菱宏光MINIEV的问世,像是打开了另外一道门,便宜的价格,方便的代步功能,还原了车辆原本的样子。一时之间,成功跻身新能源微型车老大的身份。

看着五菱宏光MINIEV的成功,显然让别家车企坐不住了。这什么情况?这么个小玩意就能让如此之多消费者掏钱,五菱也是厉害了。而自己家,是不是也可以生产这么一个小玩意?一时之间奔腾丰田奔驰等品牌纷纷布局主打A0级微型纯电小车,这其中最像五菱宏光MINIEV、最能够和五菱宏光MINIEV对抗的,可能就是朋克多多了。

微型车的本源,就是奇奇怪怪、可可爱爱,总不能去跟轿车或者SUV拼尺寸吧?所以朋克多多自然也是走这个路线,萌萌的大眼前大灯带给人一种卡通风格,中网采用了半封闭造型,内部为密集的点状式设计。而为了显示出了小巧但是足够精致的质感,在前脸的底部进气格栅处还加入了三段式的矩阵设计。

一般来说这种小车都是三门两座,毕竟轴距和车长都有限制。但是朋克多多显然觉得如果是五门五座的设计,会满足更多的出行需求。即便是年轻人来说,也可以有更多的功能区、;轮毂的样式很小,车身和车顶居然还是双拼色的设计,有点长大之后就是劳斯莱斯的范儿。

就这个车尾,要不是知道的话,直接冲你开过来,你可能会以为这就是车头。车尾灯分体式的设局,还是矩形,根本看不见排气口,当然这也是纯电动的一个特权。这难道不是车头吗?

这款车的尺寸为3325mm*1500mm*1588mm,轴距为2275mm,同级别中不占什么优势,就是还行。内饰红黑色双拼,透露出一点点的高级感。动力上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9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10N·m,匹配一块最大容量9.2kWh的电池组,工况续航可达120km,豪华版续航可达170km。

鬼斗车观点:据说这款车会在5月26日正式下线,那么大概率会在6月份的时候上市出售。看着数据和样子,你是选TA还是依然等待神车五菱宏光MINIE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