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1特别版发布 或2022年8月海外上市

2021年05月24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1 S-line Competition的官图。新车基于新款奥迪A1打造,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大改动,仅对细节处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2022年8月正式于欧洲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奥迪A1 S-line Competition整体风格与奥迪A1 S-line运动版保持高度相似,仅在细节处采用了一系列特殊装饰。比如,新增了全新的Ascari蓝色车漆,同时外后视镜和前包围中间的贯穿式“U”型装饰均更换为高光灰色,而车顶、A、B柱以及侧裙则采用黑色钢琴漆涂装,从而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A1 S-line Competition提供了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30TFSI、35TFSI和40TFSI版本。其中,30TFSI车型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12Ps;35TFSI车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2Ps;40TF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1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