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雪中送炭,给普京吃下定心丸!西方加大对俄围追堵截

2021年05月24日 09:1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俄美关系向来紧张,双方一直呈现出敌对的姿态。一直以来,美国想要凭借它们强大的力量称霸世界,而俄罗斯也凭借着强大的军事制约着美国的野心,让美国不敢轻举妄动,而拜登最近对俄罗斯的制裁,让两个国家关系又一次降到冰点以下。

俄美双方局势紧张,关键时刻中国为俄罗斯伸出援手

俄美因为乌克兰一事让两国的关系直接降到冰点,不知拜登又有什么阴谋,在紧张的时刻竟然向普京发起会议邀请,但一向暴脾气的普京在这个时候怎么会给拜登好脸色,双方谈崩。美国在没有拉拢到俄罗斯后,气急败坏,拉拢盟友对俄罗斯出手,作为向美国的投名状,俄罗斯现在的处境非常的危机。

想来俄罗斯也是不可能的与美国结盟的,上个世纪的苏联就因为投靠美国,最终才导致苏联的解体,而苏联的解体对俄罗斯的经济,也造成了巨大的打击,让俄罗斯的经济一度一蹶不振,再后来在普京的强权执政下俄罗斯的实力才恢复,如今美国又想故技重施,借俄罗斯之手去对付美国的敌人,转头再来对付俄罗斯,普京又怎么会让他得愿所偿。

但即使是强大的俄罗斯,在面对多个多家的制裁也是非常辛苦。关键时刻,与俄罗斯交好的中国表明了态度。近日,中俄两国执政党对话机制第九次会议于顺利举行。在会议上,我国表示将会在对俄双边交往和合作方面继续加大对俄支持力度。

有了中国的支持,无疑是让此时举步艰难的俄罗斯吃下了一剂定心丸,让俄罗斯更有底气面对西方国家的挑战。

西方国家加大对俄罗斯的围堵

多年来西方国家一直和俄罗斯不对付,在俄罗斯刚刚恢复的时候,西方国家也没有放松对俄罗斯的围堵,叙利亚和乌克兰的战事俄罗斯不得不消耗大量的资 源去应对,这让俄罗斯一直以来都处在一个非常紧张的状态,俄罗斯也曾想通过大型的军事演习来威慑其他国家,但依旧无法让他们停下他们的动作。

虽然这次的中国对俄罗斯的支持,让俄罗斯有所缓解的机会,但西方国家又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呢,西方国家在拜登的“领导下”,又加大对俄罗斯的堵截,让俄罗斯一再受创,但相信只要中俄加强合作,必将让那些西方国家的小动作无所遁形。(图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