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ija打头阵 路特斯2028年将成纯电动品牌

2021年05月24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路特斯加入吉利控股集团后,依托于丰富的资源和资金的支持,路特斯已经在英国工厂内建立了一个新的自动化喷涂车间,未来也将在中国武汉建立一个新的路特斯工厂。与此同时,在电动化时代来临之际,路特斯计划将于2028年成为纯电动品牌,未来将于BBA、保时捷等品牌竞争。

今年4月份,路特斯向媒体表示,未来将投资超过20亿美元,用于新技术的研发,同时还希望2028年成为纯电动品牌,届时路特斯将迎来品牌成立的周年纪念日。

路特斯于2019年7月份便发布了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超级跑车——路特斯Evija,官方将其定位为顶级超跑,最大功率将超过20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低于3秒,0-300km/h加速时间低于9秒,并可实现320km/h的最高时速。电池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7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可达400公里续航里程,在350kW直流充电环境下从0%充至100%电量只需18分钟。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售价高达2188万元起,全球限量130台,中国市场仅配额5台。

此外,在迎接电动化时代到来之前,路特斯将于7月6日发布该品牌最后的燃油车——Emira。新车将采用与Evija相似的外观设计,视觉效果将会非常激进。

路特斯Emira渲染图

Emira将会在路特斯全铝制跑车平台上进行打造,并将内部空间发挥到极致,对于身材高大的消费者十分友好,同时车内还将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时下潮流的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没有公布相关信息,但据猜测,入门版车型将会搭载吉利-沃尔沃提供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在300马力左右。高配车型则会搭载丰田提供的3.5T六缸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在400马力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