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4s破百 专属标识 曝巴博斯AMG GLE 63S 4MATIC

2021年05月24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巴博斯AMG GLE 63S 4MATIC官图,新车售价299,005.35欧元(约合人民币234.29万元)。该车基于AMG GLE 63 S 4MATIC +打造,巴博斯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进行了升级并加入专属标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3.4秒。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AMG GLE 63 S 4MATIC+打造,巴博斯在该车的外观增加了更为夸张的碳纤维材质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巴博斯研发的空气悬架。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24英寸锻造轮圈。车尾方面,这款车配有大尺寸后扩散器,排气布局使用双边共四出设计,该排系统还带有阀门控制系统。

内饰方面,巴博斯AMG GLE 63S 4MATIC采用黑红双色皮质+碳纤维材质组成,座椅使用双色搭配且中间位置使用红色皮质包裹。此外,相比普通车型该车在踏板、方向盘和座椅上均增加巴博斯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调校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8kW,峰值扭矩1,0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性能上,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3.4秒,最高时速达280km/h。此外,巴博斯AMG GLE 63S 4MATIC的发动机还带有巴博斯工程师专属签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