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豪华旗舰 全系2.0T加48V轻混,WEY摩卡售17.58万起

2021年05月24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5月21日,WEY品牌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WEY摩卡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1.88万元。

作为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推出了包含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特醇版四驱五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7.58万元、18.78万元、20.28万元、20.38万元、21.88万元。

WEY摩卡是WEY品牌基于长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首款落地车型,新车定位中型SUV,是WEY品牌全新旗舰。其主打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两大智能版块,同时造型设计和动力总成焕然一新。此前,书戈看车已官方试驾了WEY摩卡。详情点击:信手拈来的闲适,新一代智能汽车WEY摩卡试驾

两大核心卖点已成行业排头兵

首先是智能座舱。摩卡搭载14.6寸主屏、9.2寸液晶仪表、9寸空调屏幕,14.6英寸主屏内容涵盖导航、娱乐、车辆设置等功能。其中,智能语音系统在WEY摩卡上有超过100项功能,主流APP超40项。下部9英寸屏幕主要控制空调、座椅加热/通风调节以及不常用到的驾驶模式选项、ESP开关等功能。而液晶仪表则小巧精干,只显示与驾驶有关的最重要的信息,不但清晰度高而且简洁明了。

为了实现这套智能座舱强大的功能,摩卡搭载了全球领先的第三代高通骁龙数字座舱平台(SA8155芯片),其支持沉浸式图形图像、计算机视觉、AR-HUD、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此外,摩卡可通过车机一站式解决维保、定损、车险、救援、洗车、加油等用车服务,并能通过OTA实现远程升级。

其次是智能驾驶,摩卡配备了“准L3级”的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四大智能泊车功能,后期可升级实现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年内还将推出激光雷达特醇版车型,实现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

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基于摩卡配备三个固态激光雷达以及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则用雷达的基础上增加了高精度地图,能够基于导航在高速公路实现点对点的自动驾驶能力。即将上线的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可实现高速避障变道、多车变道、智慧躲闪等复杂道路场景的自动驾驶功能。这套自动驾驶可实现自动跟车、打转向自动变道、自动变道超越前方慢车、车道居中保持和全速域定速巡航5大功能。这让自动驾驶真正成为有价值的驾驶辅助,而不是在车流中像僵尸一样不快不慢的无聊行驶。

强有力的动力总成配置成另一看点

在动力上,摩卡搭载长城汽车全新一代代号E20N的2.0T高效能发动机,同时搭配了48V轻混系统,总成最大功率214马力,峰值扭矩328牛米,峰值扭矩在1500转即可全额输出,得益于轻混加入,摩卡起步轻柔且迅速,发动机转速攀升不快但加速性能不错,舒适性和静谧性上好。同时得益于深厚的动力储备,摩卡的动力表现在全速域都有着不错的提速性能,整体动力是让人满意的。此外,摩卡搭载的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换挡速度和平顺性都比7速双离合更加优秀。

高颜值打基础,用户共创提影响力

作为一辆中型SUV,摩卡有着足够大的身材,摩卡有着4875/1960/1690mm的长宽高,轴距则为2915mm。空间表现突出。在外观造型上,摩卡前脸进气格栅和大灯的造型十分犀利。内饰上,摩卡大面积采用了皮质包裹设计,无论是中控还是门板,大面积的皮质包裹都相当有质感,相比起部分10万出头的所谓软包更具豪华感。

本次发布会,摩卡还发布了用户共创项目。WEY品牌针对摩卡用户开创性的打造了“摩术师生态计划”。其中包含摩术师创造营、摩术师联盟、摩术师学院,通过为用户建立圈子和用户一起开创第三空间生活。联合打造如潮牌、服饰等生活精品等项目在未来都将得以实现。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一辆定位智能化的中型SUV,摩卡有着出众的外观内饰造型,同时空间和乘坐品质也很高,智能化程度更是杀手锏。在17-20万级别,摩卡可谓是一款真正具有智能豪华产品价值的好车。目前,摩卡还推出了首任车主享5年免费基础保养,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及智联尊享服务;至高36期0息,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如果你需要的是20万内的高智商好车,摩卡出众的驾控能力你不该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