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面硬刚长城炮,全新一代五十铃D-MAX来了,它有胜算吗?

2021年05月24日 11:01:01
分享到:

如果提起国内10-20万的皮卡,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长城炮,超高的性价比、优秀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市场营销是它成功的原因。但其实早在长城炮之前,就有一款优秀的皮卡一直活跃在市场,连长城炮都把它当做标杆,它就是五十铃D-MAX。如果您经常去亚洲其它一些国家旅游的话,经常能看到皮卡的身影,这其中五十铃D-MAX占据相当大一部分,福特福特Ranger、丰田Hilux等都没它“出场率”高,可见D-MAX是多么受欢迎。而由于D-MAX整体过于老旧、同级别新车越来越多等原因,D-MAX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为了改变这种局面,五十铃推出了全新一代D-MAX,新车的各个方面都有一定升级。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全新一代D-MAX,看看它都有哪些变化。(注:实拍的是售价19.98万的畅领型)

●外观:年轻凶悍,车身尺寸略有缩小

●内饰:智能化配置升级,科技感增强

●空间与动力:宽敞灵活,1.9T柴油+6AT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的变化非常大,外观与内饰方面都变得更加年轻前卫,配置也有很大的升级,特别是新增了智能化配置,比如语音控制、CarPlay、CarLife、全景影像等,不但提升了实用性,而且还能紧跟市场潮流,再加上自身强大的柴油发动机,整体竞争力有了大幅度提升。不过新车的入门价格由老款的13.98万上涨到新款的14.98万,而且内部的做工用料也不是特别理想,那些非常在意价格和细节的用户在做出购车选择的时候,可能会有所动摇,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