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新车下半年集体登场,这几款最值得期待

2021年05月24日 11:07: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上海车展完结后,新车热潮似乎就告一段落了,但很多新车尤其是豪华品牌车型只是在车展发布,上市还得等到下半年,而在这些新车中,下面这四款无论热度还是实力都堪称佼佼者,如果你正准备购买新车,不妨期待下它们。

奔驰 C级

现款国产奔驰C级于2014年上市,缝缝补补改款后放到现在依然很能打,其中也离不开后期以价换量的策略,只是这样下去终究不是长久之计,于是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奔驰终于带来了全新一代国产C级长轴距版车型,虽然新车一经发布就被不少人吐槽,但奔驰的号召力只会让人有掏钱包的冲动。

国产奔驰C级长轴的尺寸是最大亮点,相比标轴版的轴距加长89mm,达到2954mm,比现款要多出34mm,空间表现更进一步。设计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外观内饰仿佛就是S级的翻版,细节、用料和色彩搭配都非常考究,在豪华和科技氛围上,新车依然稳稳处于第一梯队。至于动力部分,国产C级长轴将搭载1.5T直列四缸、1.5T直列四缸+48V、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三种不同动力,匹配9AT变速箱,与对手相比在排量上并不占优势,但为了这个奔驰标,还是有不少人会买单,你认为呢?

宝马 X3

这一代宝马X3在国产之初,由于没有加长且价格相比进口版本没有太大优势,一开始并不被大家看好,但它上市后月销量却迅速突破万辆,打了不少人的脸。诚然加长能吸引不少看重空间的消费者,但对于主打操控的宝马而言,原汁原味的设计更能吸引Bimmer的关注,而且X3标轴实际上各项尺寸与Q5L差距不大,均衡的指标让它大卖自然不足为奇。

就在下半年,现款宝马X3将迎来中期改款,根据海外曝光的官图和谍照来看,新款X3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调整,大灯尺寸更小且更凌厉,整体与宝马3系非常相似,保险杠和日行灯的样式也进行了更新。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尺寸或有所升级,电子档杆将使用全新的样式,动力上则会沿用现款的2.0T低功率和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80马力,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宝马在中型SUV市场的销量支柱,新款X3应该会延续此前的火热表现,你认为呢?

雷克萨斯 ES

作为中大型豪华行政轿车的中坚力量,雷克萨斯可谓让人爱恨交加,爱它是因为作为一辆准C级车,只需30万的价格它就能给你大空间、高配置以及进口品质,恨它同样是因为价格,这一代ES上市之初加价抢购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直到如今不加价也甭想提走,而随着中期改款ES正式发布,不出意外又一轮加价潮要来了。

虽说是中期改款,但新款ES的外观变化并不大,前脸依旧是经典的纺锤体设计,中网格栅采用了L形组件构成,同时还引入了RX同款的BladeScan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内饰与现款相差不大,但配备了全新触控显示屏,做工用料继续保持高水准。动力上依旧搭载了2.0L和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悬架上采用了自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支撑刚性更强的同时还能将运动响应速度以及舒适性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对于本就以舒适著称的ES来说是一大利好,只是你会选择加价抢购吗?

捷尼赛思 G80

作为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斯曾在2015年时短暂进入过国内市场,彼时它的官方命名还是捷恩斯,只是还未来得及打响品牌就随着进口现代一起退市,而在今年,捷尼赛斯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二进宫的它带来了多款新车,其中就包括中大型豪华轿车G80,作为一款对标5系、E级的行政座驾,它的前景值得期待。

客观来说,捷尼赛斯G80的品牌力在BBA面前占不到任何优势,但即便作为豪华品牌,它仍然继承了韩系车高性价比的特点。丰富的配置、精细的做工、出色的科技和豪华感,以及标配2.5T四缸发动机都是它的优势,尤其是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422牛·米,在同级车型中难觅敌手,若将V6发动机引进那将是绝杀,只是有多少人愿意为一款韩系豪华车掏腰包还是未知数,即便它的价格要比同级BBA更低。你觉得捷尼赛斯G80能取得成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