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亲测5万元落地买到比亚迪F3,皮实耐用难开坏,太便宜了

2021年05月24日 11:08: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国内市场,家轿是刚需,便宜实用,性价比高的紧凑级家轿更是很多家庭买第一辆汽车的选择。随着近年来的消费升级,市场上这一类汽车选择也在逐渐升级,从曾经的几万就能购得称心如意的轿车时代,如今紧凑级家轿几乎都奔着10万上下。但是几万就能买的一辆轿车的这么部分细分市场还有吗,可以肯定的说,是有的,而能够在此竞争的,恐怕也只有国产家轿能够挤进去。

其实像近年来在这个级别国产家轿中销量还算不错的当属吉利远景,但我们不要忘了比亚迪F3也是其中一员,而且比亚迪F3真的只要5万元落地,可以说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刚需。根据实际情况,比亚迪F3的售价区间是4.49万元-5.08万元,高配车型也就5.08万元,而且还有一定的优惠,据很多网友反馈,实际落地控制在5万元以内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很多网友都反馈过购买比亚迪F3的真实信息,"19年的时候落地包贴膜和安装倒车影像,总共5万元";"4.2万落地的,裸车价格是3.69万元。"

比亚迪F3便宜是真的便宜,比较庆幸的是也是真的性价比都在,而不仅仅只有便宜。

首先说一下比亚迪F3的造车态度,截止到2020款车型,比亚迪F3每年的新车都会在外观上有所改变,主要是头灯和尾灯的设计,总给人耳目一新的柑橘,并没有因为自身的定价而保持一层不变的样子,这种面对市场的态度其实是在对消费者负责。其次是内饰的设计,实话说确实只有基本功能,有高光镀铬和钢琴烤漆,还有收音机的一路陪伴,尽管只有一个小小的屏幕,但是想一想车的价格,就没啥好抱怨的了。

虽然价格便宜,但比亚迪F3确实拥有紧凑型家轿的标准身材,4533×1705×1490mm的长宽高,轴距2600mm,家用没毛病,后背箱的空间也足够日常出行。

动力方面也不用担心,只要你不追求速度与激情,将其完全定位在家用,那么就没问题。全系搭配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能达到80kW,峰值扭矩148N·m,妥妥的够用。另外综合油耗仅5.9L/100km,在省油经济性方面也是趋向完美了。

还是那句话,5万能落地买一辆家轿,皮实耐用,还有什么不满意呢!无论是因为预算有限制,还是将比亚迪F3作为一辆过渡车型也好,性价比是能满足你的需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