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省油销量高!但这个缺点却让车主忍受不了!

2021年05月24日 11:23: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起CR-V,那是SUV里的销量担当,每月两万多台的销量在中国口碑相传,也是各大车企竞相看齐的车型,老百姓眼里也是家用车的一把好手,但CR-V的缺点恐怕也只有车主才懂得其中的难言之隐。

CR-V省油是王道,但许多网友吐嘈噪音无法忍受,最新款的CR-V来说在,ABS,EBA,ESP,倒车影像等都是标配,但没有主动刹车,安全预警,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系统,老款车型低配只有ABS等基本配置,20万的车型只能说能开,毫无驾驶乐趣可谈,尤其是噪音大,胎噪大是车主忍受不了的。

其实不仅是胎噪,很多网友吐嘈内饰老旧,全是塑料感的内饰,中控也是一如既往的老气。该车型的终端优惠也不是很多,但是为什么销量这么好呢?说白了就是品牌力+保值率+空间大省油,所以中国人选车首先还是实用性。

CR-V的次低配指导价17.98万,也是入门版的CVT变速箱,1.5T发动机啊,最大输出193马力,动力方面满足日常通勤使用,想解决噪音问题其实可以选择混动版,除了噪音方面有所控制,驾驶辅助等配置方面也是全方位配备,车到偏离,前方那个碰撞,主动刹车疲劳驾驶等提升了驾驶乐趣。不过价格在24.18万。

如果不注重品牌,保值率等,市场上有大批产品力出众的好车型可以选,这就是品牌的力量,只是车无完车,人无完人,就看个人的要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