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亲民动力充沛,宜商又宜家,现在优惠近11万,买!

2021年05月24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捷豹XFL继承了捷豹一贯的英伦设计,优雅与运动气质独树一帜,与竞品有着明显的区别。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熏黑式中网搭配镀铬饰条点缀环绕,让前脸看起来很厚实,并且多了一丝丝的精致。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显得前脸很有气势。整体来看,几乎是360度无死角的美,即便和奇瑞合资加长之后,依旧有着出色的颜值。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FL

灯光方面, P200车型远近光灯组均为氙气光源,其它车型为全LED光源。且全系车型都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大灯延时关闭和触摸式阅读灯等实用配置,提供了这个级别应有的体验。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让捷豹XFL呈现出俯冲的姿态,很有跑车的味道,看起来十分紧凑动感。车尾设计简洁动感,既不缺乏层次感,也不会显得过于冗杂。车身尾部的LED尾灯,源自捷豹新英伦至美跑车F-TYPE的标志性设计—横向交叉的双圆盘线条,如同一只豹子犀利的双眼,冷漠的“眼神”透露出它骨子里的高傲。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

内饰方面,采用四平八稳的造型设计。游艇式环抱的座舱,让整个内饰都充满了英伦风,中控台的造型层次分明,很有立体感。中控台饰板为铝制材料,适度提升了车厢的时尚感。全系车型标配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界面清晰,操作流畅。中高配车型不仅能满足使用者对于导航、娱乐的需求,还支持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等智能操作。

粗壮的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扎实,皮质手感细腻,采用了电动四向调节并配有换挡拨片。另外,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支持方向盘记忆功能。最低配车型仪表盘采用了彩色行车电脑+机械指针的传统样式;其它车型均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界面简洁美观,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切换不同显示风格,显示效果细腻,科技感十足。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是偏重支撑性的设定,填充物较硬,包裹性良好,有着浓厚的欧洲风格。全系车型均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还配备了驾驶位座椅记忆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椅垫采用了前高后低的设计,让乘客有更稳定的乘坐感,并且椅垫有足够的长度,能为腿部提供良好的支撑。得益于3100mm的轴距,即使后排乘客翘起二郎腿也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调校,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P20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P25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65N·m;P30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XFL 2.0T P250 两驱豪华版

捷豹XFL定位于高级商务运动座驾,既宜商宜家又可运动,基本满足了日常任何场合的需求。从硬件匹配到车内配置,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如果你不喜欢随波逐流,也不在乎保值率等问题,你可以用低廉的价格买到高一级别的捷豹XFL,这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系中较为推荐P250两驱豪华版,其相比P200两驱精英版车型,动力和配置都有所提升,功率提升50马力后,超车变得更加从容,基本能够满足一台中大型车的所有使用场景,配置方面豪华版增加了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无钥匙进入、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Meridian音响升级为高阶版本。豪华版的配置可谓不多不少,论商务绝不掉价自用也显得不铺张,再加上动力的显著提升,3.8万元的差价可谓物有所值。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11万元的优惠力度,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