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温氏食品:纠纷需防止,敢于冲锋在前,彰显农牧龙头企业责任

2021年05月24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老杨聊汽车

随着形势和环境的变革,温氏食品对企业的文化也提出了创新的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为依托,温氏食品重新修订了企业的文化,除了已有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外,还加入了与创新、职责等相关的内容,进一步的彰显了温氏食品的品格,凝聚了温氏食品的力量,也展现了温氏食品追求及贡献的价值观。

温氏食品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企业的管理者,首先要做到严格律己,然后再去律人。他认为,管理者本身肯定是有一定的思维模式的,但绝不能局限在这种模式当中,而是要依据实际的情况来进行调整。这时,和员工的交流、沟通就显得很关键了,只有及时的进行交流,才能更好的观摩现状,调整管理方向。

“一旦制定了管理的模式,就必须严格的执行下去,绝对不能因某个人或某类情况而有所松懈,否则,所有的管理都显得没有意义。”温氏食品负责人如是说“尤其是管理者自己,更要以身为先,不能因为自己是管理者,就可以拥有和员工不同的特权,反而应该比员工做得更好,这样才能起到带头作用,也能让员工看齐。”

每个企业的结构都是不一样的,有的紧凑些,而有的松散些,理论上的管理还需要到实践当中去磨合,必须将管理的理念落到实处,这是一个管理者应该具备的能力,无疑温氏食品负责人就是具备这种能量的,在企业的发展中,更好的为企业管理所用,帮助企业和员工朝着更远的方向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