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SUV揽境预售29.99万-39.99万元

2021年05月24日 14:21: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一汽-大众全新SUV揽境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29.99万-39.99万元。揽境的出现不仅弥补了一汽-大众品牌在中大型SUV市场的空缺,更顶着“最大尺寸SUV”的头衔在整个大众阵营中独树一帜。定位中大型的揽境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上汽大众途昂和广汽丰田汉兰达

在公布预售价区间的同时,官方还为预订用户推出“五重豪礼”,其中包括前1000名享受5000元保险礼包、首付40%起,2年低利率、新老客户享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

揽境出自MQB平台,造型源于SMV Concept概念车,横幅格栅造型在很多大众SUV上都有所体现,而更为宽大的揽境则能够更好驾驭这一设计,前脸底部银色装饰包围看起来并不突兀,整个前脸饱满、稳重。

尺寸上,揽境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2002/1795毫米,轴距为2980毫米。

厚实饱满的尾部设计相信能get到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对称式设计展现了大众所理解的美学,英文标识被放置在了Logo下方。揽境大尺寸贯穿式尾灯格外亮眼,还加入了曲线弧面,车尾的大众logo采用了和ID.家族一样的发光设计。

与目前大众系燃油SUV内饰造型相比,揽境更趋向ID.家族产品的设计,不规则的布局与外观有很大反差感。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展现了揽境的科技感。

动力上,揽境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SI发动机以及2.5T V6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7kW(186马力)和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