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中的“奔驰S级”,来看看新款起亚K9都变了啥?

2021年05月24日 14:25: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国内中大型豪华轿车领域一直以来就是BBA品牌的天下,不过在一些国家就不一定是了,比如在韩国,起亚K9就是号称可以媲美奔驰S级的豪华轿车。日前,它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起亚K9官图以及实车曝光,新车换上了起亚全新车标,接下来咖哥就带大家看看它。(配图来自网络,内饰为现款)

外观有新变化,用上贯穿式尾灯。说到起亚K9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比较陌生,实车谍照和此前发布的官图基本一致,新车延续了家族化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不过尺寸更大,内部中网为菱形设计,车标也换成全新的。这个造型相比大家熟悉的起亚K3和K5还是有很大区别。另外车尾还换成了贯穿式尾灯组,相比现款还是时尚不少。内饰没曝光,预计配置会升级。参考外观的变化来说,我们预计新款起亚K9的内饰变化并不太大,不过会在智能化配置及换新车标等细节有所变化,现款车型内饰也是符合高端身份,使用了钟表、钢琴按键、品牌音箱以及大量皮质包裹等等,看上去还是有不少宝马奥迪的身影。

尺寸预计变化不大,空间够用。起亚K9定位一款中大型轿车,现款车型车身长度为5120mm,轴距为3105mm,结合外观变化预计它的尺寸将并不会有太大变化,这个尺寸相比国产宝马5系(长5106mm,轴距3105mm)也是比较相近的。3米多的轴距车内空间自然无需担心,并且现款座椅质感表现也不错,乘坐舒适性有保障。动力延续现款,期待惊喜。新车动力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提供提供3.3T V6、3.8升V6和5.0升V8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具备四驱功能。考虑到当前环保的严苛,新车会不会用上混合动力系统,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还是值得期待下。

写在最后

殊不知起亚K9它也曾短暂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早在2015年,起亚就将它引进国内销售,当年的售价区间高达55.80-75.88万元,不过就性价比而言,国内用户并不买单,这个价格足以可以买到奔驰E级宝马5系等豪华车型。新款起亚K9虽然在外观上有小的变化,不过目前还没有消息显示它会引进中国销售,即便真的来到中国,想要抢占其它成熟品牌地位依然还是比较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