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件供应问题 雪佛兰科尔维特停产一周

2021年05月24日 14:31: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再次宣布暂停科尔维特的生产。不过,这一次停产并非受到芯片短缺的问题,而是零件供应出现问题。

<a href=雪佛兰(进口) 科尔维特 2020款 C8 Coupe 3LT 美国版">

“由于零部件供应问题,我可以确认通用位于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组装厂,不会在5月24日这一周进行生产。我们预计该工厂将于6月1日(星期二)恢复正常运行。”雪佛兰发言人Trevor Thompkins表示,“材料短缺与全球半导体芯片问题无关,目前尚无更多细节。”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今年鲍灵格林组装厂第二次因零部件供应问题而暂停生产。今年3月份,雪佛兰宣布该工厂将于3月1日至3月5日停产,2021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 Stingray的生产将受到影响,其问题同样来自“暂时的零部件供应问题”。

<a href=雪佛兰(进口) 科尔维特 2020款 C8 Coupe 3LT 美国版">

不仅如此,除了受制于零部件供应问题外,2020年十月份和11月份,由于新冠病毒疫情曼延造成的供应链短缺,该汽车制造商关闭了位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雪佛兰科尔维特装配厂。此外,在今年2月份的前两周,也因为这个原因鲍灵格林工厂也暂停了生产。

事实上,鲍灵格林组装工厂的工作非常繁忙,因为据称雪佛兰正在那里试生产科尔维特Z06,并且该车已经在道路上进行了试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