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不到400公里卖31万多,纯电动DS 3值得买吗?

2021年05月24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你愿意花30多万买辆小型SUV吗?相信不少消费者会感觉贵,这个价格能买到很多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或者自主品牌的中型SUV。521当天,DS品牌首款纯电动车DS 3 Crossback E-Tense正式上市,它推出2款车型,售价31.33-33.33万元。那么它有啥亮点,又值不值得买呢,我们聊聊。

外观是DS家族设计,个性精致。法系车的"设计",它在2018年就已经发布,外观设计感很强。相比国内豪华电动车,最亮眼的就是独特的外观设计,走在大街上,回头率应该不低。如果你想要一款大胆个性的外观,可以来看看这款豪华车。

内饰设计大胆新颖,好不好看因人而异。这样的设计我们在中国汽车上几乎很少见到,车内有很多菱形设计元素,比如空调出风口、菱形中央控制区等。设计风格是很独特的,就看中国消费者能不能接受了。不过据以往车型来看,销量不是很可观。

车身尺寸不算大,后排空间较小。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118/1791/1524mm,轴距2558mm。相比奥迪Q2L e-tron(车身长度4237mm、轴距2628mm)、丰田奕泽E进擎(车身长度4405mm、轴距2640mm)略小些。相比同级别小型SUV,空间不占优势,储物空间也不算多。

续航300多公里,在中国市场不占优势。它使用的是120kW驱动电机,NEDC续航36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充电至80%。这个续航在中国新能源市场中并不占优势,像国内丰田奕泽E进擎搭载150kW电机,续航400km。别克微蓝7搭载130kW电机,续航500km。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DS 3纯电版空间、续航在中国新能源市场没有多大竞争力,或许可以凭借着独特的法系车"设计"吸引部分用户。但这些设计,在此前的DS车型上已经应用过很多次,销量不算好。再来看价格方面,两款车售价都在30万元以上,大多数消费者宁愿花这些钱买合资品牌或自主品牌,及续航更长的车型。(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