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2.0T动力,吉利星越L将于5月25日预售,有爆款潜质

2021年05月24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获悉吉利星越L将在5月25日发布预售价格,有望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吉利星越L是一款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紧凑型SUV,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相比星越,星越L不止于车身尺寸的加长变宽,空间、动力、智能、安全等部分也将进行升级。

星越L给人第一眼印象就是大气,前脸采用简洁的设计,前格栅是大面积直瀑式竖格栅加双排三段式光源大灯霸气外露,利落有力的腰线与大尺寸轮毂更添几分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前大灯全系标配LED光源,拥有126个LED灯珠,每个灯并不是简单的开和关,而是单独可控,并且有不同的亮度变化可进行定义,后期还可通过OTA实现更多灯光效果。

星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与市面上一般L车型更多只是尺寸的加长不同,星越L得益于CMA超级母体架构带来的灵活延展性,实现车身尺寸超过大部分主流豪华中型车水准,可以媲美不少中型SUV。

尾部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内凹式牌照框设计,尽显设计美学与运动特性。

再来看内饰,星越L内饰最吸引人的就是大联屏设计,据悉该联屏长达1米,可以实现多屏互动,提升了车内的娱乐氛围,也带来了更好的人车智能交互新体验。

此外,内饰大面积使用了高档的麂皮面料,缝线采用造型精巧的珍珠缝线,配合拥有极致亲肤触感的特制麂皮座椅,为车辆打造精致优雅又独具品味的汽车内饰。

智能化方面,星越L或将搭载吉利最新数字智能座舱系统和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化身"超级移动智能终端",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此外,新车还会配备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成为首款搭载5G-AVP 1km无人泊车系统的车型,最终将实现1km无人托管式泊车。

动力方面,星越L全系搭载Drive-E 系列2.0TD发动机,该发动机有中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218马力)和175kW(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和350Nm;传动方面,分别匹配的是7速湿式DCT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