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 PLUS于三季度上市 5月31日预售

2021年05月24日 15:17: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在上海车展首发的广汽传祺GS4 PLUS将于5月31日开启预售,并于三季度上市发售。新车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提供两种前脸风格可选,并搭载代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

广汽传祺 传祺GS4

传祺GS4 PLUS与传祺GS4相比造型更显运动,新车的发动机盖上有四条凸起的线条,搭配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全新样式的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獠牙式"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据了解,新车将推出两种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竖条状设计的格栅看起来更加简约。

车身侧面,传祺GS4 PLUS的车身线条造型流畅,运动。新车的长宽高为4710*1885*1726mm,轴距2710mm。尾部方面,传祺GS4 PLUS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布局,尾部的全新设计的灯组造型和更为立体的后保险杠造型和车头设计形成呼应。

动力方面,传祺GS4 PLUS搭载代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部分,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