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而立之年,一汽-大众靠什么加速前行?

2021年05月24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近日,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庆典在长春举行。作为我国首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企业,30年来,一汽-大众始终坚守用户第一初心,秉持质量至上匠心,持续突破创新,谋求企业与用户、员工、产业链以及社会多方的共创共赢。30年不畏雨雪风霜,砥砺奋进,一汽-大众实现了从开拓者到引领者的跃迁蜕变,也带动了中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促进了区域经济繁荣。三十而立,蓄势谋远。面向崭新未来,一汽-大众将加速推动高效益转型增长,在电动化、数字化的浪潮中,在时代发展的“高速路”上,加速前行,持续领航。

庆典现场,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家福,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军,德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毕满天,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以及一汽-大众经管会成员,吉林省、长春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股东双方领导,车主代表,供应商、经销商合作伙伴,员工代表及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欢聚一堂,亲历这一重要时刻,共同分享成功与收获的喜悦。

一汽-大众30周年庆典在五大基地中外员工共同演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饱含激情与活力、动人心弦的旋律中圆满落幕。肩承行业领军者的使命和担当,不断开拓创新的一汽-大众将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 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的号召,承接双方股东战略,在新时代变革浪潮中勇争第一,开创中国汽车合资企业发展的全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