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7即将换代!外观性能有望全面升级,或许年内正式亮相

2021年05月24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去年,红旗是少数不多的完成了年销量任务的车企之一。甚至,红旗也实现了同比销量翻倍。旗下的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红旗这个品牌,算是真正的走进了大众视野了。今年,红旗更是定下了40万辆的销量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红旗加快了旗下产品的推进,例如旗下的中大型轿车H7,也加入了更新换代的产品行列内。根据相关消息显示,全新一代的红旗H7已经在筹备中了,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和消费者见面。

红旗H7定位是中大型轿车,目前,现款红旗H7采用的还是原来的设计,虽然看上去也不过时,但是跟现在的红旗产品还是有着断层的感觉。而根据相关的消息显示,新一代的红旗H7将采用红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和红旗H9造型类似,主要也是为了保留其H系家族的辨识度,外观设计升级后的红旗H7整体上更为时尚,同时气场也更大了。

尺寸方面的话,现款红旗H7的长宽高分别是5095/1875/1485mm,轴距2970mm,优势在同级别里非常明显,改款后的H7我们推测在尺寸上不大可能进行缩减,毕竟国人都喜好大车。换而言之,乘坐空间的话完全不需要太担心。

动力方面的话,很有可能不会继续采用新款红旗H7的动力系统,毕竟是作为换代车型,动力升级是肯定的,目前网上推测极有可能搭载红旗H9的那款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2Ps,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过目前官方尚无信息传出,一切还只是网上的推测。

相信在全面升级更新迭代后,全新红旗H7的竞争力会得到更大一步的提升,如果在售价方面又能制造一点惊喜,应该不难成为下一个红旗的爆款车型。不过,目前网上全新红旗H7的信息还比较少,后续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